tokuyo 督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按摩椅-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按摩椅

tokuyo 督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tokuyo U-Young悠氧按摩椅,集目前最頂規按摩功能於一身,符合追求完美,要求頂尖的領導者。耀眼的外型吸引目光聚焦,首先從兩側發出的藍色情境燈光,宛如君王之眼的光芒睥睨天下,顯現它不凡的氣勢。將身體輕鬆的交給它後,將開關按下,以燕尾黑為底的控制面板,彷彿帶領人進入未來世界。
空間
客廳、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 循著按鍵燈光的提示,只要簡單的2個步驟,就能立即享受專業按摩,操作超簡便。
▶ 螢幕亮起後,代表頂級按摩的3D功能,在螢幕的左上角大大的顯現,此時按摩的位置與功能,也能隨心所欲的調整。隨即而來能陸續感受到腳底滾動的指壓按摩、從腳到肩膀的多層次氣壓按摩、以及由淺而深的3D推拿手法。
▶ 若身上還帶著iphone更可以同時播放喜歡的音樂,同時享受音感同部按摩的樂趣。
▶ 當然最獨特的還是右方像麥克風頭的供氧器,可以提供比大氣氧濃度更高的氧氣量,藉由吸收氧氣,讓身體吸收到最自然的養分,自己也可以隨著按摩的感覺調整呼吸的頻率,享受宛如天人合一的極致舒暢感。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