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越集團-天然/科技 木皮系列 - 義大利ALPI系列 新品-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天然/科技 木皮系列 - 義大利ALPI系列 新品

通越集團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ALPI為義大利百年企業。通越是ALPI在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緬甸的總代理。
▪ 採用再生林木材,減少原始林的砍伐(可提供FSC認證) ,結合歐洲工藝,運用德國、美國的環保黏劑及色料,做出仿真的薄片,並依歐盟嚴格的規定,均為E1低甲醛之產品。
▪ 保有天然木皮優美的色澤及紋理,可隔熱、絕緣、調節溫濕度等,更可將天然木皮固有的蟲洞木節色差等缺點去除。
▪ 尺寸固定(2’x51’ ),施工方便損耗低。
▪ 百款花色多樣選擇,從珍稀樹種到新奇樣式,重現天然木皮美麗樣貌。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