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騰家電 VASTAR 廣南國際有限公司-飛騰萬用清潔霜-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產品簡介

▪ 不含酸鹽、漂白劑、無毒性、無公害、不傷手及皮膚,除霉、殺菌力達99%。
▪ 適用範圍:電爐、陶瓷玻璃電爐表面、烤箱、瓦斯爐、微波爐、鍋具、碗盤、流理台、浴缸、浴室瓷磚、熱水器、排油煙機、搪瓷烤漆、玻璃、塑膠、金屬等。
▪ 特殊配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及動物油成份,含天然植物皂、甘油、矽粉。
▪ 使用方法:使用濕布或海棉沾上少許本劑,於油污處輕拭,再用清水清洗乾淨。金屬或玻璃表面請用乾紙巾,表面可變光亮且防水氣,清洗高級器皿時請輕輕擦拭以避免刮傷。
▪ 注意事項:銀器或表面特別光亮之器皿請勿使用。不可食用本品。請勿接觸眼精。請存放於陰涼且孩童不易取得之處。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