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RI 安得利-Wall & Deco 壁紙-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Wall & Deco 壁紙

ANDARI 安得利

義大利設計師Christian Benini將創作靈感全力傾注於創新圖像與視覺體驗中,包括與各界的不同藝術家合作,藉由鮮明的原創性,持續發展出卓越的壁紙設計,全產品分以下三種系列: Contemporary Wallpaper 重視細節,強調創新圖像與視覺的體驗。 WET System 特殊的專利技術,壁紙可應用在水泥、石膏、混凝土、玻璃和磁磚表面等潮濕空間,可以抵抗黃變、家用清潔劑的侵蝕和磨損。 OUT System 戶外用壁紙,高強度的穩定性,適用於裝飾戶外牆面。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義大利設計師Christian Benini將創作靈感全力傾注於創新圖像與視覺體驗中,包括與各界的不同藝術家合作,藉由鮮明的原創性,持續發展出卓越的壁紙設計,全產品分以下三種系列: Essential Wallpaper 重視細節,強調創新圖像與視覺的體驗。 WET System 特殊的專利技術,壁紙可應用在水泥、石膏、混凝土、玻璃和磁磚表面等潮濕空間,可以抵抗黃變、家用清潔劑的侵蝕和磨損。 OUT System 戶外用壁紙,高強度的穩定性,適用於裝飾戶外牆面。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