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 / CENTRO系列-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 / CENTRO系列

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

全新CENTRO系列採用置中設計概念, 改變傳統烹飪者站立的位置, 取而代之的是讓烹飪者站在水槽與爐台間的中心位置, 一邊是爐台及收納櫃,另一側則是手工延展加大水槽及收納空間, 收納的方式採用圖書館式的分層收納手法, 雙層萬用收納層讓各種廚房用具有條不紊地按照使用機能分類, 讓你進行每一步料理動作時,即能隨手可得, 感受到便利及舒適感,輕鬆料理,省時不費力!
空間
廚房

產品簡介

每個廚房使用者都希望擁有更大的料理作業空間,更大的水槽洗滌空間, Cleanup日本進口廚具最新CENTRO系列手工不鏽鋼延展水槽輕鬆滿足你的願望;水槽空間及料理平台隨時轉換,給你隨心變換的使用空間,大容量大方便的享受盡在Cleanup 2018全新CENTRO系列。 CENTRO系列下櫃基本結構採用環保不銹鋼材質(NSSC FW1), 耐濕不易讓害蟲靠近,也不易殘留髒污,可常保清潔;奧地利進口頂級品牌blum 的滑軌五金, 精品般的品質及價錢,更是內行人的首選, Cleanup 廚具全系列採用blum 進口高級滑軌,今年最新力作CENTRO 系列更是採用品牌當中最頂級的LEGRABOX 系列滑軌,在取用和開闔之間更為順暢簡單,細節總是Cleanup 自慢的講究。 為了營造現代開放式廚房的完整情境,CENTRO 提供了多元的門片設計與材質選擇,搭配不同空間風格的需求;而散發頂尖工藝技巧的薄型檯面,俐落的線條感更讓整體的風格顯得洗鍊摩登。 為了滿足不同空間尺度和風格的需求,竹桓提供日本原裝進口Cleanup 廚具的全方位的規劃;從易清潔的不鏽鋼櫃體、多層次高容量收納的收納系統、更順暢優化的超進化導流水槽、不易顯現刮痕且具有特殊抗汙塗層的美寂靜水槽、 多重材質選擇的料理檯面、豐富色彩與高質感的門片等,加上可依照個人喜好和空間尺度靈活自由搭配的各項配件,創造出專屬於全家人的廚房空間,讓Cleanup 美型優質廚房,成為您家庭生活的美好中心。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