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達股份有限公司-琉海美粉白晶珊瑚-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琉海美粉白晶珊瑚

伸達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無毒的安全環保塗料]

琉海美粉白晶珊瑚的主要作用材料是來自日本沖繩的風化造礁珊瑚。
風化造礁珊瑚是造礁珊瑚被波浪和海流擊碎,長期沈積在周遭的海底而形成的天然物質。

風化造礁珊瑚擁有緻密的孔洞,孔數是木炭的五千至六千倍,可以有效的吸附並分解空氣中有毒的化學物質,具有調濕、降低異味(如阿摩尼亞)、隔音及通透性好的特點。
分類
空間
玄關、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六大特性
*甲醛吸附及分解 通過SGS檢驗
對於甲醛等揮發性有害化學物質有顯著的吸附效果,並且能夠進一步的分解,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經由報告可看出,在密封的環境下測得甲醛濃度PPM,經過24小時後進行測得PPM,可看出沒有塗抹跟有塗抹竟然相差12倍之多。

*濕度調節 具良好濕度調節作用
對於容易引起身體不適的高濕度環境有良好的調節作用。
當環境的相對濕度較高時。能吸附空氣當中過多的濕氣;當環境相對濕度較低時,釋放所吸附的水氣調節濕度。

*降低異味 減少阿摩尼亞等惡臭味道
經實驗測試證明,能有效減少在生活中所產生的阿摩尼亞等討厭的異味。

*防黴菌 抑制黴菌滋長
由於本身具有鹼性,所以能夠抑制黴菌滋長,確保施作之牆面常保清潔。

*不燃材 天然素材 無焚燒現象不散發有害物質
琉海美粉是純天然素材,即使用火燃燒也不會發生焚燒狀況,亦不會散發出有害物質。

*隔熱 營造冬暖夏涼居住空間
因琉海美粉有許多孔隙,造成導熱性較低,因此具有優良的隔熱效果,營造冬暖夏涼的舒適空間。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