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床墊推薦品牌龍馬名床-蜂巢獨立筒床墊推薦-401型【龍馬名床】-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蜂巢獨立筒床墊推薦-401型【龍馬名床】

台灣床墊推薦品牌龍馬名床

蜂巢獨立筒床墊-401型

堅持台灣在地生產,為了發展在地台灣品牌不斷努力,如同運動員奮戰不懈追求卓越的身影,在團體合作之中,融合豐富經驗與先進睡眠研究,希冀提供國人「夜夜優質睡眠,日日龍馬精神」。
分類
空間
臥室、兒童房

產品簡介

蜂巢式獨立筒:
強化承重力,伸展自如。
獨立筒採蜂巢狀排列,彼此緊密相連,增加50%接觸點,強化承重力。採高碳鋼彈簧,剛性韌性特佳,耐用性高。獨立筒個別受壓,符合身形伸展自如,降低同睡者干擾。

高密度釋壓泡棉:
承托重量,釋放壓力。
良好的泡棉床墊緩衝材料,可承受重量後釋放壓力,軟硬適中,常作為彈簧上下方緩衝層,避免彈簧直接回彈撞擊感或下壓床底,能提升睡眠的舒適度與加強床墊耐用度。

無毒床墊:荷蘭環保無毒膠
嚴選超過80年歷史的全球黏著劑專家荷蘭SABA,專用於床墊的環保無毒水性膠,能確保床墊(https://www.unicorn-bed.com.tw/ )穩固,提供安穩睡眠環境與高耐久性。經第三方認證,環保無毒,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無異味,守護您的健康。

蜂巢式獨立筒床墊推薦-401型【龍馬名床】
想要了解更多購買乳膠床墊的知識,可以先去看:買獨立筒床墊推薦必讀,床墊的革命與獨立筒床墊推薦款文章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