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 LIVING 朕璽國際有限公司-La Chance-Rocky-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La Chance-Rocky

ZX LIVING 朕璽國際有限公司

Rocky是極具視覺張力與特色鮮明的書櫃,其設計特點著重在稜角分明與雕塑品般的強烈線條感。黎巴嫩知名設計師Charles Kalpakian玩耍3D效果,將經典款式重新創造設計。隨著視角的變動,設計師巧妙玩轉變化我們對空間與體積的認知。
分類
空間
客廳、書房、兒童房

產品簡介

法國傢俱品牌La Chance,有別於傳統設計,La Chance的傢俱以結構外露為其主要產品的一大特點,佐以精美高貴、豐富卓越的設計感來打造。為了全心闡釋現代風格,重新引入了溫馨而奢華的理念,來設計一系列個性獨特的傢俱產品,材料上選擇使用高貴、天然和經久耐用的材質,例如實木、金屬、大理石、軟木、皮革、吹製玻璃或羊毛材質,使產品不僅傳達了特有的結構魅力,更藉由不同材質的多元搭配,讓傢俱由生活用品昇華為藝術品。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