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 LIVING 朕璽國際有限公司-Papadatos-Ann-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Papadatos-Ann

ZX LIVING 朕璽國際有限公司

Papadatos以優美柔和的線條、適當的比例與簡約優雅的形體為要素,精心呈現傢俱本身的簡約美感,塑造家的品味個性。頂級材質嚴選,結合嚴謹精湛的歐洲工藝,輕易顯露美感與機能兼具的歐式都會時尚風。
空間
客廳、臥室、書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希臘的傢俱設計,概念上寫實的呈現出希臘人追求自由自在的設計理念,以優美柔和的線條、適當的比例與簡約優雅的形體為主軸,著重呈現出傢俱本身的形式美感。Papadatos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以無與倫比的舒適觸感與繁複嚴謹的工藝技術聞名,成為希臘的頂級沙發代表之一,涵蓋了各式風格簡約、高雅醇美的桌椅、沙發、床具等。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