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 LIVING 朕璽國際有限公司-Arketipo-Auto-Reverse-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Arketipo-Auto-Reverse

ZX LIVING 朕璽國際有限公司

Auto-reverse沙發具有強烈的個性,其輕薄的結構,優雅時尚的外觀,以及荷邊裝飾,緊貼墊子四面的拉鍊,創造觸覺和視覺上的舒適感,將柔軟和溫暖的面料與皮革的優雅共存。同時,以懸浮為設計元素,讓沙發彷彿飄浮在地面之上。
分類
空間
客廳

產品簡介

Arketipo發跡於藝術的搖籃地--義大利佛羅倫斯,自1982年創立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歷史。訴求高端傢俱市場,注重設計細節與高品質的材料,成為高端傢俱領先集團,在國際上具有舉足輕重之地位。Arketipo設計風格上,擅於將經典融合現代摩登風情,展露其充滿個性的時尚潮流感。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