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恆國際有限公司&總代理 愷薩金石、矽鋼石、皇家石-矽鋼石SICISTONE-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矽鋼石SICISTONE

天恆國際有限公司&總代理 愷薩金石、矽鋼石、皇家石

針對天然大理石和普通人造石存在的不抗刮,不耐磨,不耐高溫和退色、色差問題,矽鋼石®在硬度、密度、強度、光澤度、韌性、美觀性、色澤牢固性、耐高溫性、無放射性,以及無毒、無害等綜合指標方面都大大超過其它同類產品。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矽鋼石產品問世後,衝擊全世界的人造石市場,矽鋼石的出現必將引導21世紀人造石最頂尖的檯面材料。現在由台灣第一大人造石進口商-天恆國際有限公司引進台灣,勢必造成櫥櫃檯面、商用空間材料的一大革 命,矽碙石已在歐盟、美洲、亞洲、紐澳、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廣泛使用,並以每年30% 成長,如今已成為全球檯面的主流產品。它為用戶帶來無限驚喜及健康生活。因為矽碙石是取代任何人造石最好的材料。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