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恆國際有限公司&總代理 愷薩金石、矽鋼石、皇家石-三星銳麗安石英石-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三星銳麗安石英石

天恆國際有限公司&總代理 愷薩金石、矽鋼石、皇家石

三星Radianz Quartz Surface 是專業的石英石面體實材。高科技與設計將這些材料的組合,重新塑造出新的眼覺空間,轉變為全功能的藝術作品。我們廣泛的產品、顏色、設計,運用Radianz 石英可以為您的家庭裝潢美容或施工專案,提供完美的廚房檯面。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三星Radianz™石英石的硬度大於花崗岩檯面。這意味著它不僅更耐衝擊性,也不需要任何定期性的維修。沒錯,花崗岩檯面必須每年或經常的需要重新化學性的密封,但Radianz™永遠不需要。且Radianz™的無孔使得它幾乎免維修,因為它抵抗細菌的生長和表面污漬,不像其他天然石材。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