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保木業股份有限公司-﹝花紋板材﹞2017新色-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花紋板材﹞2017新色

伸保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
玄關、客廳、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553白松木:選用松木之紋理,做為此板色的特色之處,色調上清純素雅,並帶有質樸細膩的線條,溫潤的色調,在忙碌的生活中,為我們隔開擁擠與煩躁的都市生活,迎合了回歸自然,回歸真我的空間趨勢。
614白網石:簡約的白色調性,散發出獨特的溫暖特質,巧妙的線條分割,創造出簡而不凡的生活質調,為空間增添了低調奢華的時尚氛圍。
615灰網石:俐落、時尚的設計質調,揉合大理石紋理,勾勒出強烈的視覺感受,石材肌理彰顯壯闊氣度,延伸空間視覺尺度,帶來安穩寧靜的空間氛圍。
L106皮革褐:素雅清淺的褐色調鋪陳空間的靜謐質感,凸顯出自然感受,精緻的皮革壓紋,勾勒出愜意雅緻之氣息,為空間帶來優雅低調的生命感。
232亞麻米:柔和的色調,搭配上天然亞麻紋路,展現出溫潤氣息,細緻的線性元素,率真自然,為空間開啟清新序幕。
231亞麻棕:純粹線條搭配上中性色調,輕盈而不失穩重,讓空間顯得舒適自在,更豐富了視覺層次,同時保有真摯細膩感。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