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 Design 設計‧北歐‧工業家具-布魯克林 收納櫃-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布魯克林 收納櫃

On ♥ Design 設計‧北歐‧工業家具

材質: 相思木/鐵件
尺寸: W116*D43*H76 CM /上間隔D36*H22*W55 下H23.5 CM

我們提供獨一無二的設計
產品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品 兼具了 藝術以及實用性
收納櫃門面,以手工方式繪畫 BROOKLYN ,以文字表達個性

家具塗鴉藝術
塗鴉也可以是圖畫或是文字所構成,所以又稱之為消失性藝術。由於塗鴉一字其實是由古羅馬人所創造出來的,當時的社會環境裡;「預言文字」與「抗議聲明」常常被隱喻在牆壁上或公共場所之中,好讓人們都可看見,而有些古代塗鴉至今仍保存於古羅馬墓穴裡面。
塗鴉原本是人們不分場合、出於不同目的、隨意取材、信手塗抹的行為狀態。後來發展為一種以繪畫和書法為主體的邊緣藝術樣式。
作為一種具有大眾性、交叉性的流行藝術,塗鴉藝術似乎屬於後現代藝術範疇。
分類
空間
客廳、餐廳

產品簡介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