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N-【SUNON】建準雙流新風機-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SUNON】建準雙流新風機

SUNON

『SUNON新風系列』產品,為一機雙效顛覆世代新風產品,提供室內新鮮活氧好空氣,以最新雙流科技有效注入室外新鮮空氣並排出室內汙濁空氣,達到空氣對流,並擁有居家抗PM2.5霾害,達到空氣淨化,真正實現在無需開窗的情況下獲得新鮮空氣、享受舒適溫度的室內環境體驗。
空間
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建準集團憑藉30多年來專注直流馬達技術的研發,針對建築通風需求,開發一系列DC直流換氣扇,以更節能、靜音、防水等高技術下,提供民眾安全、健康、舒適、節能的通風產品,打造健康舒適、綠色居家生活!SUNON雙流新風機提供室內外空氣循環,經SGS檢測通過能有效過濾戶外PM2.5,將室外調節過的新鮮空氣帶入室內,並迅速有效排出室內汙濁髒空氣,讓你的家不開窗也能持續換氣,保持清新好空氣。且產品不需大規模管道施工,只需簡易安裝於牆面,即可發揮空氣熱交換功能,降低室內外溫差避免造成空調系統的負擔,達到節能又平衡室內溫溼度。最低功耗1.9W超省電設計適合24hr全天候換氣設計,是居家通風的最佳選擇。

☑抵禦戶外PM2.5,有效過濾髒空氣
雙流新風機能夠淨化空氣使空氣循環,經過SGS單位檢測認證,擁有居家抗PM2.5,將室外調節過的新鮮好空氣帶入室內,並迅速有效排出室內汙濁髒空氣,讓室內隨時保持清新好空氣,即使住城市也能在家呼吸鮮活好空氣。
☑快速排除室內污濁髒空氣
當空氣中二氧化碳濃度超過1000ppm時,人會感到不適、精神不佳,雙流新風機能快速有效將室內二氧化碳、甲醛、細菌、塵蟎、PM2.5等髒空氣排出室外,降低室內空氣污染物質濃度,保持室內良好空氣品質。
☑熱交換功能,提供舒適無虞的居家溫度
雙流新風機宛如一台迷你全熱交換機,透過熱交換功能可降低室內外溫差,降低外部空氣進入室內造成空調系統的負擔,達到節能又平衡室內溫、濕度讓居家即使不開門窗也能同時保持通風與舒適的室內溫度。
☑高效節能省電設計
最大能耗僅2.7W,24小時運轉每月電費3.2元(參考台電非營業每月用電120度以下電費來計算)
☑簡易安裝,無需大規模管道施工
無需大規模管道施工,僅需鑽牆110mm直徑圓孔,簡易施工,就可以實現低成本居家換氣工程。
☑IPX4防水防護
產品安裝於室外部位,已通過第三方機構IPX4防水測試,IPX4防水等級表示可以阻擋來自所有角度的液體噴濺,且不影響雙流新風機正常運行。
【SUNON】建準雙流新風機
了解更多▸▸http://vent.sunon.com/product.php?cls=3&id=7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