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柚木-MIRO TEAK ROCHE BED 羅契床台-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MIRO TEAK ROCHE BED 羅契床台

米羅柚木

羅契床台規格:單人 114x198x90 CM,五尺 161x198x90 CM,六尺 190x198x90 CM

選床的眉眉角角或許很多,但最重要把握一個原則就好了:就是要夠重夠穩。因為每個人都會在床上翻來翻去的,不管是翻8小時,或翻8分鐘;有時,也有「劇烈運動」在床上發生,如小孩會在床上跳來跳去^^,所以堅固的床很重要,不然,搖來搖去,吵到別人就算了,自己還睡得很不安穩。睡個好覺,莫過於為床墊找個穩固的好床架。
分類
空間
臥室、兒童房

產品簡介

100%柚木原木 米羅堅持採用老師傅的處統手工製造每一件柚木傢俱,講究簡單的線條設計加以卯準結構構築,做出歷久彌新的柚木藝術傢俱;帶出休閒自然的居家風格與專屬的獨特性,不論是地中海型、簡潔俐落設計、自然樸實鄉村風、工業風或是充滿度假感的南洋風格都能輕鬆搭配我們的產品!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