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住宅改造達人 周建志設計師

以極為嚴謹的專業經驗,強調住家不僅要有設計感,實用機能絕對不能少,擅長給予屋主最實用的設計建議,依據屋主狀況,將預算發揮到極致。並自創裝修懶人包,協助屋主從設計、裝修到家具採購一次搞定,讓屋主不需擔心裝修花費無底洞。

小資族好不容易買下小窩,在預算上更應該做好完善分配,運用實用住宅改造達人 周建志設計師的建議,就可以輕鬆兼具設計感及居住機能喔!

img01

電視牆以油漆處理,擁有好維護的實用特性。

img02

客廳主色調是屋主喜歡的淡藍色搭配純白,營造出居住環境的舒適感。

img03

格局微調,將建商原先設定的書房封閉隔間,改成開放式,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開闊。

img01

書房結合系統櫃及木工打造書桌、上掀式矮櫃,不僅創造龐大收納量,還兼顧預算及品質。

img02

拆除廚房、餐廳間的隔間牆,改成小吧檯,除了讓空間更開闊,還兼具實用機能。

img03

善用畸零空間增加儲藏室、端景櫃,滿足屋主收納需求。

聽聽 實用住宅改造達人 周建志設計師 怎麼說

img02

開放場朗的日光瑩白中,設計師結合霧鄉色與原木色系,鋪陳溫暖舒適的居家氛圍。

img08

集層木原色牆面,搭配窗簾、沙發等軟件變化,溫潤中增添活潑氣氛。

img01

原屋中多功能和室的畸零銳角改以呈現穿透隔間處理,當需獨立隱私空間時,拉上門扉與拉簾即可。

img02

縮小客衛浴格局爭取廚房更完善的空間運用,並與收納櫃對稱規劃於格子窗門片裡。

img01

以線板線條框飾的鞋櫃門片,結合百葉窗與明鏡元素,除了美化入門動線視野外,更兼具鞋櫃透氣功能。

看看 實用住宅改造達人 周建志設計師 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