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鄉村 生活提案

居家佈置技巧全攻略

想尋找家的溫度,「鄉村風」是個很好的選擇,氛圍可以藉由色彩、建材的搭配而產生多種可能,再透過經典元素的妝點,你家也能成為設計師款美宅喔!

鄉村風の設計小知識
「如同一杯舒適慵懶的溫馨特調!濃淡適宜卻又別具經典。」彷彿正訴說著鄉村風的風格精髓,想讓居家設計富有溫度與情感,很簡單~你只要掌握「鄉村風」不可或缺的元素,再加上一點自己的巧思,就能打造專屬於你家的鄉村調性喔!
小編口袋私藏:線板也是鄉村風的經典元素之一唷! img12
鄉村風の佈置小技巧
大工程礙於短期間內無法達成,建議民眾可以先由居家裝飾、配件開始著手,例如:小碎花布、綠意植栽、色彩變化及百葉窗扇……等等,由小地方開始改變,讓空間逐漸蔓入溫馨浪漫的鄉村氛圍。

Tips01 碎花元素

紅色調花草圖騰窗簾呼應淺藍色沙發布,在傢飾軟件處表現美式鄉村的繽紛喧鬧。

Tips02 植栽點綴

擺放不同大小植栽,藉由綠意的飽和自然色,帶來畫龍點睛效果,四周綠意植栽環伺,展現蓬勃生機。

Tips03 色彩表現

繽紛色彩一直是我們對鄉村風的認知,找出不同的代表色,也是營造鄉村風的關鍵之一。

Tips04 百葉窗扇

鄉村風的氛圍,總是予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受,通常會使用造型優雅的百葉元素,來打造雅緻的居家面貌。

鄉村風の小物推薦
鄉村風の居家設計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