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堅

香港

德堅設計(Kinney Chan & Associates)于1995 年成立,為酒店、酒吧、餐廳、住宅、商業店鋪和企業辦公室等多個行業提供廣泛而多元化的室內設計和專案管理服務。

一直以來“創造力和原創性”是鞭策KCA 不斷銳意求新的動力來源。KCA 的設計師團隊都是勇於嘗試和充滿革新意念的,他們視室內設計為一種真正的藝術形式,而不僅僅是室內和室外的空間規劃和物料的配搭。

陳德堅畢業於英國De Monfort University 的室內設計系,持有文學學士學位。在香港成立KCA 之前,他曾經在曼徹斯特著名的設計公司工作,期間陳氏參與多項室內設計的專案。

陳氏曾任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會長和曾任香港設計中心董事之職,在任期間致力提高公眾對室內設計文化、以及對香港創意產業發展的關注。

陳德堅曾贏取多個國際性獎項,包括榮獲2012 美國室內設計最佳設計獎及2012 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2009 年獲頒發德國「iF 傳達設計大獎」,2001 年獲得「亞太區室內設計大賽大獎」, 並幾度榮獲素有室內設計奧斯卡之稱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 的全球最著名設計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