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朗室內設計中心-趙國勝-案例-幸福空間

◆真正量身訂做:
關於量身訂做﹐我們強調的不只是櫃體尺寸大小﹐而是針對每一位客戶﹐依據您喜好的室內設計風格﹐為您設計專屬的系統傢俱﹐以達到真正的〝量身訂做〞﹐而不是呆板、制式的〝系統櫥櫃〞。
◆專業的設計規劃:
 我們擁有專業室內空間規劃素養及建築相關背景的設計師﹐也因為如此專業﹐我們才能提供給您更多額外的服務﹐例如:預售屋變更設計、活動傢俱的挑選搭配、窗簾及傢飾布的顏色搭配或陪同交屋驗屋等等。
◆精準的品質:
由設計師親自到府丈量﹐並為您繪製精準的電腦圖面及準備一份條列式的詳細估價單﹐以提供您對商品形式及內容確認的依據。
◆獨立且專業的室內設計及施工團隊:
不論居家或商業空間﹐不論公寓或透天﹐我們都可以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整體室內空間風格﹐並給您最適當及最佳的施工品質。
◆詳細的估價單:
條列式的詳細估價單﹐讓您清楚知道您的預算花在那裡﹐應該如何分配﹐以有效為您掌控預算﹐以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對於系統傢俱﹐我們沒有浮誇的定價以及看似誘人的折扣﹐因為我們希望能藉由您的介紹﹐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專業及實在。

趙國勝

設計師

富朗室內設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