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新定義 巴黎的鑽石公寓-幸福空間

Diamant Sur Le Parc公寓位於巴黎第16區著名的Walter大廈區,由建築師Jean Walt於1930年代操刀設計,空間寬敞且樓底甚高,一直以來皆是法國企業行政總裁、體壇巨星及電影界名人的首選宅邸。

奢華新定義 巴黎的鑽石公寓

2014-07-22| 人氣:3415

 

 topic03_58_01.jpg

 

Diamant Sur Le Parc公寓位於巴黎第16區著名的Walter大廈區,洋溢著裝飾藝術風格,由建築師Jean Walt於1930年代操刀設計,空間寬敞且樓底挑高,一直以來皆是法國企業行政總裁、體壇巨星及電影界名人的首選宅邸。Diamant Sur Le Parc曾是知名法國女裝設計師Pierre Balmain的住處,於體現典型的巴黎精緻生活品味之餘,也需要隨時代步伐而改造變革。

 topic03_58_02.jpg

 

 

COGEMAD室內設計師團隊為這間鑽石公寓重新翻修,巧妙配搭Armani布料、植物纖維Donghia、Serie Rare青銅門把手、進口木材、珍罕雲石及皮革等頂級素材,並選用米黃、棕色、金色和米白等大地色系,精心打造出「叢林時尚」風格,讓住客可在法國首都中心體會到和平恬靜的大自然氣息。

 

 topic03_58_03.jpg

 

 topic03_58_04.jpg

 

接待區將原本的三個獨立房間合併成為一個閣樓式空間,氛圍寧靜私密。用餐室從地板到天花均鋪滿金箔,是別具代表性的矚目焦點。兩個私人樓層共有四間偌大套房,全部附設華麗的更衣室及以雲石鋪設的浴室。

 topic03_58_05.jpg

 

該煥然一新的公寓內,也裝配了21世紀的高科技設施配套,除Rainsky花灑、La Cornue廚房、可遙控的燈光照明、捲簾和音響系統外,亦於正門裝有Fichet-Bauche鎖,並提供最先進的影像監控系統。此經典巴黎式公寓經過COGEMAD團隊改造後,再配以全方位的個性化禮賓服務,儼然成為巴黎花都的璀璨寶石。

 

topic03_58_06.jpg 

 

【COGEMAD簡介】

總部設於巴黎的COGEMAD素以翻新法國宮殿的昭著往績而享譽國際,擅於構思及建造位處優越地段的時尚居所,詮釋現代生活的真諦。COGEMAD於法國、歐洲及中東設計和建造過不少個性化豪宅,全部均蘊含對完美品質的執著及對建築與藝術創新的不懈追求。

編  輯 | Roy

圖片提供 | COGEMAD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