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力作,這才叫精品旅店!-幸福空間

由鬼才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一手打造,被倫敦《獨立報》選為大中華區五大精品酒店之一的J Plus Hotel By YOO,日前以全新品牌的形象重新開幕,儼然成為時尚品味旅客的首選!

大師級力作,這才叫精品旅店!

2014-07-17| 人氣:2942

 

 topic03_57_01.jpg

▲J Plus Hotel By YOO建築外觀

 

由鬼才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一手打造,被倫敦《獨立報》選為大中華區五大精品酒店之一的J Plus Hotel By YOO,日前以全新品牌的形象重新開幕,儼然成為時尚品味旅客的首選!變身後的酒店以「都市再生」為題,為建築外觀添上濃烈的街頭藝術味道,並用嶄新手法由建美學伸延至室內設計,打造獨一無二、煥然一新的面貌。

 

 topic03_57_02.jpg

▲J Plus Hotel By YOO接待大廳

 

 topic03_57_03.jpg

▲J Plus Hotel By YOO接待大廳

 

酒店正門由以往隱藏於伊榮街內移至顯眼的邊寧頓街位置,跟道路上的繁華緊密連繫,與昔日的神秘外貌迥然不同,帶來新鮮、親切的感覺。甫踏進酒店大廳,迎來的是黃、橙及紅色的染色玻璃,上面刻有喻意福氣的各種傳統中式主題圖案,為賓客送上祝福。帶有設計師款燈具滿佈大廳每個角落,以低調方式將設計重點精心突顯。

 

 topic03_57_04.jpg

▲接待大廳與洽談區

 

極盡前衞的設計風格充份展現YOO與生俱來反骨的元素,像特別由歐洲進口的各式家具,趣味盎然的金漆雕塑椅、鑲嵌輪子的椅子、藝術塗鴉地毯與色彩布藝等等。此外,意大利品牌Fratelli Boffi的招牌Babette椅,將如此一座形狀傳統的椅子安放於設計時尚的大廳之內,突顯出設計師的獨有幽默感。

 

 topic03_57_05.jpg

▲「橙色喜悅」房型

 

 topic03_57_06.jpg

▲「寧靜的藍」房型

 

全面翻新工程的部分,包括為32間設計別具一格的時尚開放式客房,以及24間時尚寛敞的套房,並有四個配色主題:分別為「夢幻粉紅」、「橙色喜悅」、「陽光黃色」及「寧靜的藍」。房間天花用上訂製的彩繪壁紙,將酒店外牆能激發藝術靈感的塗鴉設計伸延至酒店之內,為每個房間加添另一層次的誘人魅力。

 

 topic03_57_07.jpg

▲「夢幻粉紅」房型

 

YOO Studio設計總監Mathew Dalby表示:「我們以無界限的想像空間於2014年為J Plus by YOO帶來全新形象,同時延續了YOO設計理念中需包含與時並進、天馬行空及原創精神的特質,勇於向常規及傳統說不,只有原創設計才能令生活更完美。」

 

 topic03_57_08.jpg

▲「陽光黃色」房型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J Plus Hotel By YOO (Hong Kong )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