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天地】高聳入雲的時尚酒店-幸福空間

揉合瑰麗異國風情的新加坡,一直是亞洲經貿與旅遊重鎮,多元的文化也造就建築的豐富性,近年新興設計與精品酒店蓬勃湧現,處處都能窺見城市的精采蛻變。

【愜意天地】高聳入雲的時尚酒店

2014-07-15| 人氣:3677

 

 topic03_55_01.jpg

▲大廳酒吧

 

揉合瑰麗異國風情的新加坡,一直是亞洲經貿與旅遊重鎮,多元的文化也造就建築的豐富性,近年新興設計與精品酒店蓬勃湧現,處處都能窺見城市的精采蛻變。由新加坡設計事務所FBEYE International操刀打造的全新酒店-新加坡威斯汀酒店,就以「回歸自然」為主題,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並與各種設計元素互相配合,為酒店營造出優雅時尚的格調。

 

topic03_55_02.jpg

▲大廳電梯

 

新加坡威斯汀酒店位處濱海灣金融區,置身於摩天大樓─亞洲廣場大廈(Asia Square Tower)的32至46樓,酒店的 305 間客房與套房均可飽覽壯麗迷人的城市和海灣美景,是高踞於都市上空的一片世外桃源。酒店也注入了中式傳統風情,電梯入口處鋪設予人溫暖感的金黃色格子木飾板,並綴以彩瓷器皿,電梯按鈕更巧妙隱身於造工精緻的中式木櫃中。

 

 topic03_55_03.jpg

▲酒店大廳

 

步出電梯,來到32樓的矚目天際大廳,即可將一望無際的城市美景盡收眼底。此處以柔美的色調、訂製的花卉圖案玻璃面板、地板和巨型玻璃吊飾延續整體主題。

 

 topic03_55_04.jpg

▲思悅茲餅屋

 

透出柔和光線的大燈罩,吸引賓客來到思悅茲餅屋(Daily Treats),充滿暖意的金黃色木材,與白、綠玻璃形成鮮明對比,懸臂式吊燈及裝飾屏風劃分不同區域,並塑造出天篷般的感覺。至於地板則融入了雪白色雲石及再生竹材等不同物料。

 

 topic03_55_05.jpg

▲Cook & Brew酒吧

 

沿著寬闊的樓梯由大廳拾級而上,即可來到風格截然不同、洋溢經典紳士俱樂部氛圍的美食酒吧。偌大的空間,兩旁設有落地玻璃窗,可盡覽碼頭沿岸的醉人景色。這裡將傳統酒吧的悠閒氣氛與當代元素集於一身,木飾板和未經打磨的再生木地板引領賓客到達黑色雲石長吧台前,亦購置豪華的皮革沙發及扶手椅。

 

 topic03_55_06.jpg

▲宴會廳

 

位於第三層的宴會廳及前廳同樣散發著溫暖格調,深色木材、雲石和精緻的鏡面等細節與巨型時尚吊燈相映成趣。入口處以多方位的白色拱門刻意營造較低空間,令人在步入挑高的會場之際感到格外震撼。

topic03_55_07.jpg

▲總統套房客廳區

 topic03_55_08.jpg

▲總統套房臥房區


憑著於世界各地打造奢華酒店與設計項目的豐富經驗,FBEYEInternational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Warren Foster-Brown表示:「我們不僅為酒店注入地道風情與傳統氣息,也同時締造出完整全面、輕鬆寫意的款待體驗,讓賓客在忙碌工作或盡情遊覽後重拾活力。」

 

 topic03_55_09.jpg

▲總統套房辦公區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新加坡威斯汀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