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待身心 世界級Villa「奢寵」之旅-幸福空間

聞名於世的悦榕庄Banyan Tree Macau,將「心靜軒」遠離塵囂、浸潤幽靜中療癒身心的哲學,帶進位於澳門的銀河酒店。沿著與自然美景相融的廊道走到盡頭,才推開大門,就能迎面感受其濃厚的南洋情調。

款待身心 世界級Villa「奢寵」之旅

2014-05-27| 人氣:4418

topic03_51_01.jpg

 

聞名於世的悦榕庄Banyan Tree Macau,將「心靜軒」遠離塵囂、浸潤幽靜中療癒身心的哲學,帶進位於澳門的銀河酒店。沿著與自然美景相融的廊道走到盡頭,才推開大門,就能迎面感受其濃厚的南洋情調。而在這間彷彿遺世獨立的頂級Villa度假空間,貴賓就如同來到隱密一方的島國,收攏茶香、芭蕉葉、棧道、發呆亭、水景…,於一步一景的驚喜與心境沉澱之中,徹底放鬆享受這一場身心奢寵之旅。

 

topic03_51_02.jpg

 

遠離塵囂 舒活南洋悠閒
喧囂不擾的Villa,給了每一位貴賓絕佳隱私。周建志設計師更特別解說,悦榕庄的設計與細節之中,不只南洋島國象徵處處可見,創新手法也讓度假氛圍與視覺享受同時升級。譬如,挑高的接待客廳,使用木頭營造斜屋頂意象,中間刻意挖空形成天井的巧思,引來自然天光湧入室內。特別是從落地窗望出去,造景泳池、躺椅和發呆亭映入眼簾,日夜之間更是完全不同的風景。

 

topic03_51_03.jpg

 

喚醒身心靈的SPA護理療程
公眾區域的精采,延續到按摩房和客房中。規劃有景色為伴的按摩空間,讓貴賓體驗悦榕庄引以為豪的護理SPA療程。大片落地窗收攏的景色,讓人跳脫繁忙的城市街道,沉浸於隱私無虞的度假情境裡。貴賓可以和同行親友一起,全然放鬆身心,靜心享受古法傳承的草本芳療護理和舒活筋骨的按摩手勁。

 

topic03_51_04.jpg

 

topic03_51_05.jpg

 

奢寵之最 隱於景中的療癒享受
三面採光的主臥房,更是款待身心的奢寵之最。水道環繞的房間,有著不同於傳統飯店的設計概念,不僅照顧貴賓的隱私問題,三面簇擁鬧區大飯店少有的自然造景,把室內、戶外串聯在一起,絕對能帶來難忘的度假體驗。

 

topic03_51_06.jpg

 

topic03_51_07.jpg

 

 

[影片] 澳門悠閒樂活 世界頂級VILLA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澳門悦榕庄Banyan Tree Macau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