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在聖淘沙遇見謬思女神-幸福空間

新加坡聖淘沙灣 W 酒店以薈萃斑斕的色彩、頂尖的科技及豐富的感官元素,主導當代時尚的潮流,激發創意無限的感官,為賓客締造世界級的頂級饗宴。

Woo〜在聖淘沙遇見謬思女神

2014-05-07| 人氣:2781

 topic03_45_01.jpg

 

新加坡聖淘沙灣 W 酒店坐落於新加坡熱門景點聖淘沙島上,酒店擁有充滿熱情的海灘酒吧、時尚的美食餐廳、休閒舒緩的SPA以及令人驚艷的迷人景點。W以薈萃斑斕的色彩、頂尖的科技及豐富的感官元素,主導當代時尚的潮流,激發創意的感官,為賓客締造世界級的頂級饗宴。

 

topic03_45_02.jpg

 

topic03_45_03.jpg

 

topic03_45_04.jpg  

 

多元文化語彙

W酒店的整體設計由國際團隊Rockwell Group操刀,融合了聖淘沙島上大自然元素和W品牌的現代風格,捕捉聖淘沙熱帶風光的精妙之處,也呈現繽紛多彩的國際多元文化。來到這裡,可以縱身躍進 WET室外泳池,面對豪華的南中國海全景日落,然後前往 AWAY水療中心享受煥發活力的護理,也能在豪華宴會廳的露臺上觀賞碼頭美景,在 WOOBAR 酒吧啜飲創意飲品,或前往主廚餐廳品嘗美味菜肴。

 

 topic03_45_05.jpg

 

topic03_45_06.jpg 

 

發掘設計驚喜

新加坡W酒店共設有240間客房,所有房型皆獨具特色,完美結合前瞻性的設計眼光及富感染力的獨特風格,帶來創意十足的體驗式設計。為了不斷注入創新元素,近期更由知名設計公司HBA及紐約AvroKO攜手,為酒店精心打造獨一無二的頂級驚喜套房(Extreme WOW Suite)。進入套房,雲石吧台於入口始引領賓客發掘驚喜,從漸變色天花到豪華客廳,極盡奢華,包括光滑如鏡的天花、皮質嵌板、石質地板、雲石餐桌以及意大利皮革家具等。

 

topic03_45_07.jpg

 

topic03_45_08.jpg

 

頂級驚喜套房的主臥室與客廳間,採用精緻的磨砂玻璃屏風隔開,高貴的紫色馬海毛牆面連接著鏡面床頭板,而豪華雙人床則採用懸掛式設計,讓賓客舒適安躺俯瞰南中國海的醉人景致。浴室中央則設有圓形不鏽鋼浴缸,上方佈置著香檳色圓井型天花,反射著吊燈玻璃散發出璀璨光芒。

 

topic03_45_09.jpg

 

topic03_45_10.jpg

撰  文 | Roy

圖片暨資料提供 | W Hotel Singapore-Sentosa Cove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