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日式酒店 人文質樸風情-幸福空間

承襲日本傳統飯店的優良血統,大倉久和飯店非常講究寧靜、舒適的環境與度假氛圍。接待人員一絲不苟的服務態度,第一時間提供旅客專業引導,面面俱到的接待過程裡,讓人深刻感受日本民族的親切有禮,帶來一段令遊客難以忘懷的的旅居時光。

道地日式酒店 人文質樸風情

2014-04-28| 人氣:3982

topic03_41_01.jpg

 

一般人對於日本飯店集團的印象,大概是一流的服務品質,溫暖樸實的質感,還有新鮮精緻的和風料理等。日本頂級飯店領導品牌大倉集團,這次不只延續貴賓們對於日本飯店的期待,更為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締造另一種有別於金碧輝煌的住宿享受。承襲日本傳統飯店的優良血統,大倉久和飯店非常講究寧靜、舒適的環境與度假氛圍。接待人員一絲不苟的服務態度,第一時間提供旅客專業引導,面面俱到的接待過程中,讓人深刻地感受到日本民族的親切有禮,帶來一段令遊客難以忘懷的旅居時光。

 

 

▌日本血統的迎賓大廳

大倉久和飯店的風格營造,糅合了現代與傳統東瀛元素,從大廳就給人一股大器卻不失日式優雅本質的味道。牆面主題不難發現飯店業者的細膩巧思,春雨設計周建志設計師進一步說明,在旅客步入飯店進行Check in的服務櫃檯後方,使用許多日式和紙創造了大型裝置藝術,採用嚴謹精細的堆疊、懸掛手法,使之變成一幅精緻畫作。挑高明亮的大廳之中,業者也運用傳統和室的障子門做為設計語彙,蔓延日本古都獨有的一股樸實與雅緻,同時非常完整地展現出迎賓空間的氣派。

 

topic03_41_02.jpg

 

topic03_41_03.jpg

 

 

▌山里 日本餐廳
正如周建志設計師所說,一段完美旅程,令人印象深刻的絕不會只有沿途風景,肯定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饗宴。大倉久和飯店裡的「山里」日本餐廳,提供精緻地道的日本料理,連續兩年入選於《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 2012》及《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 2013》,料理美味程度和裝潢氣氛自然不在話下。

 

topic03_41_04.jpg

 

餐廳中以竹林、流水、手砌土泥牆,營造令人嚮往的幽靜景象;鑽石切割的雲石,讓光影交織出優雅和諧情調,每一步都充滿日式安祥恬靜的氛圍。座位劃分的概念,是為了讓來訪的饕客都能盡情享用佳餚,依不同料理,分成壽司吧、燒肉吧、懷石料理區、茶道室等區塊。享用美食的當下,坐在吧檯的貴賓,可以看到廚師以精湛手藝烹製料理的過程;坐在位置上向外望去,日式花園更是十分賞心悅目。

 

topic03_41_05.jpg

 

topic03_41_06.jpg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澳門大倉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