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訂製傢俱好處多多!-幸福空間

因應現代人越加注重居家品質與氛圍,而訂製傢俱可以配合裝修現場的條件,完全客製變化材質、顏色、造型、尺寸,這讓室內設計的完整度大躍升,任何風格都能輕鬆搭配。

選擇訂製傢俱好處多多!

2014-04-09| 人氣:5384

傢俱能左右居家風格,不過以傳統的現成傢俱來說,消費者往往會遇到喜歡傢俱款式,尺寸卻不符合需求的狀況。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宋雯鈴設計師表示,訂製傢俱掀起了新的潮流,主因正是它完全解決了消費者的難題。因應現代人越加注重居家品質與氛圍,而訂製傢俱可以配合裝修現場的條件,在材質、顏色、造型、尺寸上完全客製化,這讓室內設計的完整度大躍升,任何風格都能輕鬆搭配。


▍依據現場狀況量身訂製
訂製傢俱顧名思義是能完全根據需求量身訂製,例如不方正的空間或牆壁過窄,常常無法找到適合的沙發;現在都可以透過訂製傢俱解決。

 

topic02_67_01.jpg
▲訂製傢俱的尺寸可以完全客製化,符合各種現場條件。

 

topic02_67_02.jpg
▲大尺度的傢俱配置,彰顯豪宅的名家氣勢。

 

topic02_67_03.jpg
▲透過訂製與精準的放樣過程,讓整體居家比例更為協調優雅。

 


▍工廠施做 造型和工法更細緻
現代人追求傢俱品質的細膩度,像是熱門的鋼琴烤漆或搭有細緻鐵工的傢俱,在雜亂的工地現場較難施做。而訂製傢俱除了根據喜好訂製外型,在傢俱工廠的環境中,能克服了各種材質和工法難度,讓傢俱顯得更為細緻精美。

 

topic02_67_04.jpg
▲講究品質的訂製傢俱,內外質感都顯得精緻細膩。

 

topic02_67_05.jpg
▲深色傢俱在壁紙與木作邊框前,自然襯托簡約層次。

 

 

▍極簡與古典 風格完整度大躍升
無論是現代極簡和奢華古典風情,透過傢俱材質和造型的調整,譬如現代俐落的金屬與鏡面、華麗的絨布與水晶拉扣等,都可以在傢俱工廠裡訂製完成。


topic02_67_06.jpg
▲表現宮廷式貴氣的暗紅絨布沙發,體現絕美空間風采。

topic02_67_07.jpg
▲椅背雕刻線條上漆的細緻處理,精美如藝品一般。

 

topic02_67_08.jpg
▲順應每種風格特點,以訂製傢俱點亮空間。

 

 

▍與室內施工同步作業 縮短工期
於現場丈量尺寸後,工地裝修繼續進行,傢俱工廠也開始訂製作業。當室內施工完成,傢俱就能同步運送到家中,節省工期時間。

 

topic02_67_09.jpg
▲工廠同步進行傢俱製作,不影響現場施做進度,有效節省裝修工期。

 

 

[影片] 訂製傢俱好處多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3i4d53l8q5o"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