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in Taipei】今夜不回家 摩登夜生活-幸福空間

位居台北市精華地段、前身為知名KTV營業據點,於五年前變身為低調奢華的精品旅店,神秘氣息讓人與之擦身而過,都忍不住想要窺探一番。

【寶萊塢in Taipei】今夜不回家 摩登夜生活

2014-03-13| 人氣:4547

位居台北市精華地段、前身為知名KTV營業據點,於五年前變身為低調奢華的精品旅店,神秘氣息讓人與之擦身而過,都忍不住想要窺探一番。


topic03_35_01.jpg 

這次就讓我們跟著大砌誠石空間設計林青龍設計師的腳步, 來探訪這家結合夜店風情與精品旅館的時尚設計吧!


333 夜店風餐廳
走進一樓餐廳,運用立體錫板做成的天花板和壁面,投射上桃紅、綠色的大膽燈光,在花紋折射間帶出獨特的印度寶萊塢氛圍,搭配上仿古鏡面於立面鋪排以及時間洗鍊出的鏽蝕感中,折射出成熟的私密迷幻。


topic03_35_02.jpg 

中心吧檯區部分,採用無邊際泳池手法為造景設計,迷你版的泳池布局將水流由中心導出、環繞吧檯四周蔓延開來,夜晚時刻點上燭光,水波倒映之間優雅品酩,佐上音樂與潺潺水聲,讓人放鬆了每一份感官神經。

 

topic03_35_03.jpg

 

 

topic03_35_04.jpg

▲不可忽略的機能部分,設計者則運用不鏽鋼為材於天際線上打造出創新獨具的膠囊造型,包覆住靜電處理機、抽油煙機等主體,加以側邊穿插多層次木作,產生出獨特的況味。

 

最貼心的管家 就在休憩交誼廳

topic03_35_05.jpg 

 


topic03_35_06.jpg


尊寵著住宿體驗,二十四小時提供服務、生活備品,甚至小點的交誼空間,是VIP們與入住此家精品旅店房客的優質體驗。

 
topic03_35_07.jpg


考量入原本作為KTV運用空間有著樑體過低的困擾,透過黑色包覆低樑、搭配木質天花,妝點入四十五度角吊燈,營造出超現實的空間感,而十字形吧檯設計透過木質與石材交錯、高低起伏,連取食都饒富趣味。

 
topic03_35_08.jpg

 

最後,別忘了看看服務檯,像是火車站票亭、又像歌劇院中侍者協助掛衣的獨立空間,可愛傳達行政中心的服務精神。


[影音] 台北市區 小巧時尚精品旅店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HOTEL QUOTE Taipei官方網站及FB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