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商空解析 top10(下)-幸福空間

在《2014》特色商空解析 top10 (上)一文中,小編帶大家剖析了五種不同類別的主題商空,是不是感到意猶未盡,還有哪些讓人過目難忘的商業空間呢?緊接為您送上。

《2014》特色商空解析 top10(下)

2014-02-07| 人氣:3764

《2014》特色商空解析 top10 (上) 一文中,小編帶大家剖析了以平面創意導入空間設計的六角咖啡、披上原始工業感的歐美時尚服飾、清淡手法釋出東方秀麗風味的醫學中心、溫馨自在的鍋物理想型態,以及潮流雅痞的美髮沙龍,還有哪些讓人過目難忘的主題商空呢?緊接為您送上。

《Case 06.》極盡寵愛 英式風格產後護理中心

topic01_53_01.jpg

▲偏向美式風格的壁爐設計,是張馨安排來客入室的重要主景,搭配兩側經典的雙開玻璃格子門,配置出雙動線入室格局。

 

topic01_53_02.jpg 

▲不同於一般制式套房設計,設計師運用色彩、壁紙變化,呈現大地色、水藍色、湖水綠三大色系套房。

 

《Case 07.》喧囂都市裡的爵士影像

topic01_53_03.jpg 

▲在外觀不變的前提之下,俞佳宏運用水泥的天然質感,以手作粗獷呈現了光影間的流轉風情,跨越歷史傳達情感。

topic01_53_04.jpg 

▲經過了精準調校的光牆,由下而上洗光層次豐富了影像作品;側邊選片區以原木質感檯面,在灰色基底的空間裡有著溫馨氛圍。

 

《Case 08.》展演頂級拼貼藝術的磁磚展售店

topic01_53_05.jpg 

▲筆直的藝術大道映入眼簾,翩然飛舞的彩蝶與花朵優美的弧線勾勒出舞動的線條,細看其中才發現是由馬賽克磁磚拼貼出來的圖騰藝術創作。

topic01_53_06.jpg 

▲巨大地圓柱以不同色澤地馬賽克磁磚以不同地圖騰表現所包覆,在鏡面天花地反射下呈現通天霸氣地豪華氣勢。

 

《Case 09.》沐光旅行 森林浴辦公室

topic01_53_07.jpg 

▲牆面溝縫除了具有延伸效果,配合特定五金也能作吊掛物品的功能。活動式白板在平時不阻礙光線,會議時挪動位置就能派上用場。

topic01_53_08.jpg 

▲辦公空間盈滿純淨解壓的氣氛,化解了設計業繁重工作累積的種種壓力及情緒。訂製專屬的大辦公桌,木桌腳極具張力的造型,呼應自然休閒情調。

 

《Case 10.》看房如度假 接待會館進化式

topic01_53_09.jpg 

▲結合藝文走廊的概念發想,以王俠軍琉璃工坊的精選藝品點綴其間,讓淡淡優雅回應空間的質感深度。

topic01_53_10.jpg 

▲由一池春水合諧銜接各式風格元素,一抹新綠給予空間幾許脫俗生意;如同精品旅店般的質感空間,以度假氛圍替代商業氣息。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尚藝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湯鎮權空間設計事務所、境庭國際設計、得比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