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大作戰 暖呼呼地暖設備-幸福空間

在各種暖房系統中,孰優孰劣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抗寒大作戰 暖呼呼地暖設備

2014-01-29| 人氣:3804

雖然台灣位處於亞熱帶氣候區,冬天並不會像日本、韓國一樣降下瑞雪,但夾帶了綿綿陰雨的濕冷攻勢,相信也有著同樣椎心刺骨的酷寒感受。隨著日新月異的居家科技問世,除了傳統的陶瓷電熱器、散熱葉片型電暖器,以及暖氣機能夠達到提升室內溫度的「類暖房」效果外,智慧型地暖提供了一個更加全面的暖房系統,孰優孰劣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Type 01.》陶瓷電熱器、散熱葉片型電暖器

多半受限於使用區域的涵蓋範圍,無法達到「全室恆溫」的暖房效果。

topic02_51_02.jpg 


《Type 02.》暖氣機

由室內上方吹出的熱風會導致室內空氣悶熱,讓人產生頭暈胸悶的不舒適感。

topic02_51_03.jpg 


《Type 03.》智慧型地暖系統

通過地板下的電纜散熱,讓溫度平均分佈擴散,達到「全室恆溫」的暖房效果。

topic02_51_04.jpg 


《小編聰明選》

國內引進超過60年歷史的丹麥品牌地暖設備,不只能夠在一般的木質地板條件下施作安裝,甚至連磁磚和大理石同樣也能發揮功效。而且在正確的安裝步驟之下,還有10年的保固期限。在一般四坪大的空間之中,連續開著8個小時,一天下來的電費還不超過30元呢!是不是讓人十分心動呢?

 

[影音] 抗寒大作戰 暖呼呼地暖設備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Z3v1CaJ9mTQ"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永宏大有限公司(DEVI 智慧地暖系統)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