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的空間魔法-廚房&Mini吧-幸福空間

因應現代生活的實際需求,越來越多人在規劃居家空間時,在原本的餐廳、廚房之外,再規劃一個吧檯或者是Mini吧,作為家人互動的交流場域。這次跟著張馨設計的Eva,究竟有哪些設計巧思呢?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張馨的空間魔法-廚房&Mini吧

2014-01-08| 人氣:13346

因應現代生活的實際需求,越來越多人在規劃居家空間時,希望可以在原本的餐廳、廚房之外,另外再規劃一個吧檯或者是Mini吧,作為家人互動的交流場域。這次跟著張馨設計的Eva,為我們解析空間中的神秘魔法,究竟有哪些設計巧思呢?小編一次幫你整理。

《Point 01.》清爽的暖灰色系與鄉村感主題超絕配

透過暖灰色調的內斂醞釀,讓廚房空間多了一份現代溫馨;以鄉村風味的櫃面門片點綴,依序填補主題氛圍的精緻程度。

topic02_45_01.jpg 


《Point 02.》格窗餐櫃與Mini吧的機能remix

搭配兩側對稱的玻璃格子餐櫃,將Mini吧整合在同一立面當中,不需要佔用過多的牆面,也能擁有完整機能。

topic02_45_02.jpg 


《Point 03.》斜角空間大利用 Mini吧發揮創意坪效

Mini吧作為餐廚空間的延伸,讓機能使用更富靈活彈性,而且巧妙利用原先畸零的斜角部分,創造最大坪效發揮。

topic02_45_03.jpg 


《Point 04.》為深色調的Mini吧 調入迷人質感

在略微加重的餐廚色調中,可以運用局部跳磚,或者是挑選玫瑰金色系的燈具,更加凸顯空間中的質感內涵。

topic02_45_04.jpg 




【影音】張馨的幸福23事-廚房& Mini Bar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4Yt40HGykLM"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