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直擊會員制頂級俱樂部 醉人夜生活-紅伶-幸福空間

採會員制度的紅伶私人會所,一般民眾難以想像內部的華麗炫目,這次幸福達人單元前往拜訪,就讓主持人倩芸與春雨設計周建志設計師帶路,跟隨鏡頭的腳步一同揭開紅伶醉人的神秘面紗。

【澳門】直擊會員制頂級俱樂部 醉人夜生活-紅伶

2013-10-31| 人氣:4985

topic03_25_01.jpg

 

現代人對於夜生活的想像,已不再止於時尚前衛的舞池、五光十色的絢麗燈光,位於銀河酒店的紅伶頂級俱樂部,將打破這些傳統酒吧與夜店型態,為澳門的夜生活帶來一番全新景象。專為具有品味與社經地位的成功人士而創,完全採用會員制度的私人會所「紅伶」,引領到場的貴賓進入前所未見的奢華國度;越過古與今、東與西的界線,不單是融合衝突的元素,室內設計部份更邀請蜚聲國際的設計師陳幼堅先生操刀,讓其擅長的老上海色彩及絕代美人點綴其中,傳遞出無法言喻的極致感官享受。

 

採會員制度的紅伶私人會所,一般民眾難以想像內部的華麗炫目,這次幸福旅行單元前往拜訪,就讓主持人倩芸與春雨設計周建志設計師帶路,跟隨鏡頭的腳步一同揭開紅伶醉人的神秘面紗。

 

topic03_25_02.jpg

 


▌澳門不眠夜 演繹東方巴黎


紅伶重拾老上海的流金歲月,擘畫東方不眠夜的浮世奢華,真正達到「反正都醉人」的境界。內部除了重現上海的輝煌歲月,更浮現世界第一家夜總會黑貓(Le Chat Noir)紙醉金迷的夜晚。演繹「東方巴黎」靈魂的設計師陳幼堅先生,以上海的裝飾派藝術風格為主題,讓強烈且鮮明的風格,交織出華麗至極的紅伶殿堂。

 

而在紅伶私人會館的設計上,引用了許多中國古代的傳奇人物,多數為婀娜多姿的絕代美人,以優美的體態身段及代表女性的豔麗紅色,令俱樂部整體更引人遐思。

 

topic03_25_03.jpg

 

topic03_25_04.jpg

 

 

▌炫目醉人的視覺饗宴


紅伶之名,解作「紅透半邊天的名伶」,優雅古典的氣質,一笑一顰都迷倒眾生。華麗的夜晚,熱力四射的表演區和彩繪玻璃的吧檯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欣賞舞台的座位區分為開放式及貴賓包廂,絕佳的位置能飽覽華麗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而調酒吧檯,捨棄西方彩繪玻璃的幾何造型,特別將三國演義的故事與場景,注入彩繪玻璃之中,表現出中國裝飾派的炫目效果。

 

topic03_25_05.jpg

 

topic03_25_06.jpg

 

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表演者,帶來跨越多個流派的精彩表演,貴賓專注於舞台之餘,還能欣賞多位中國當代著名藝術家的藝術創作。設計師陳幼堅先生捨棄仿造三零年代製作的藝術擺設,廣邀藝術家專為紅伶以女性或相關題材創作珍品,因此在華麗的空間中,除了歌舞表演的享受,還能親身體驗巨型藝術的感染力。

 

 

[影片] 澳門藝術殿堂 頂級酒店俱樂部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GVN6JYBMCw"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澳門銀河酒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