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 Life Onboard 媲美海天壯麗景致的奢華體驗-幸福空間

置身Seabourn郵輪裡,會發現雖然身型不及其他大型郵輪,但從公共區域的酒吧、餐廳到私密的獨立客房,奢華度、精緻度與舒適度絲毫不減,完全屬於高水準服務品質,難怪多次被《Travel + Leisure》以及《Conde Nast Traveler》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小型郵輪之一。

Luxury Life Onboard 媲美海天壯麗景致的奢華體驗

2013-10-15| 人氣:6935

topic03_22_01.jpg
置身Seabourn郵輪裡,會發現雖然身型不及其他大型郵輪,但從公共區域的酒吧、餐廳到私密的獨立客房,奢華度、精緻度與舒適度絲毫不減,完全屬於高水準服務品質,難怪多次被《Travel+Leisure》以及《CondeNastTraveler》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小型郵輪之一。

 
topic03_22_02.jpg
為了款待金字塔頂端客層,Seabourn不像大型郵輪陳設過多客房,以便招待更多旅人,反而訴求小而精美的精緻路線,像是艘私人遊艇,該有的休閒娛樂設備一應俱全,卻不會讓船上每一區域有絲毫擁擠或吵雜感,能夠真正享受頂級海上假期。



與海天一色相依相偎

Seabourn的客房都規劃成套房形式,不僅均有對外窗或者陽台,可以任由視覺穿透,欣賞遨遊大海之上的壯闊視野與不同時間光影變幻,室內面積最小也有8坪,加上配置出客廳、臥室與衛浴等區域,待在船上就像回到家自在又舒適。

 
topic03_22_03.jpg
topic03_22_04.jpg
特別是在寢飾部分,Seabourn選用觸感柔滑的埃及棉床單、蓬鬆的羽絨被和特大號羽絨枕頭,躺臥休憩其上,無論眺望窗外海天一色美景,觀看有著立體環繞音響的平面電視,或者放縱自己小寐一陣,絕對可堪稱奢侈享受。


topic03_22_05.jpg

 

有別一般郵輪的衛浴通常都過於狹小,Seabourn特別讓每間衛浴,除了有淋浴間或浴缸,還裝設兩個洗手面盆,對於情侶或夫妻旅人來說,不必爭著使用,可以各自洗手或梳化,保有旅行時應有的悠然閒情生活步調。

棲身Seabourn船艙第七層的兩間WinterGarden頂級套房,因為絕佳位置以及擁有5坪大陽台,前後均可輕易坐享廣邈視野,加上27坪室內空間,在木色系與酒紅色搭配下,既雍容又華貴,衛浴並配備獨立浴缸與座椅,夫妻情侶可以在透過百頁篩濾的天光下,泡澡、看書與聊天,增添旅程中的生活情趣。

 

topic03_22_06.jpg
topic03_22_07.jpg

開透視野放大感官體驗

除了客房,公共領域供也別具特色,像為了呼應自然景觀與休閒情情境,走的是現代優雅基調。其中,大廳、廊道與樓梯間,訴求寬敞無礙的視野,藉由清隔間、亮面材輔佐精美的燈光照明,一派俐落几淨,即使是密閉空間也讓人悠然無壓。訴求全身感官享受的泳池和SPA區域,特別藉由材質以及燈光,妝點出或休閒或高雅氛圍,然後善用所身處之地的獨特性,如規劃出內外串連的開透視野,塑造一種看與被看的度假趣味回憶。

topic03_22_08.jpg
topic03_22_09.jpg
topic03_22_10.jpg
至於餐廳與酒吧,藉由白色、水藍色、深褐色或黑色,映照出沉靜優雅質地,旅程中可以每天選擇在不同餐廳裡品嚐佳餚美酒,完全不易覺得嫌膩,反而在多樣化視覺情境烘托下,敞開心扉與感官體驗,被Seabourn所創造的豐富性所震撼。

topic03_22_11.jpg
topic03_22_12.jpg

 

撰  文 | Gacia

圖片提供 | Seabourn(www.seabourn.com)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