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心機! 打造您的衛浴風格-幸福空間

下班時刻卸下一身疲憊,私密衛浴空間肯定是最療癒人心的基地,隨著磁磚工藝的進步花色與材質也有了相對多元化選擇,但要如何聰明的運用於衛浴空間之中,可是一門大學問。

耍心機! 打造您的衛浴風格

2013-06-19| 人氣:5917

 

下班時刻卸下一身疲憊,私密衛浴空間肯定是最療癒人心的基地,隨著磁磚工藝的進步花色與材質也有了相對多元化選擇,但要 如何聰明的運用於衛浴空間之中,可是一門大學問。


風格1:自然休閒X簡約風

topic02_01_01.jpg.jpg 
 topic02_01_02.jpg.jpg

想要打造休閒風格的衛浴空間,這時不妨選擇數位噴墨木紋石英磚或是紋理簡單內斂的霧面石英磚,當然你想要更搶眼的風格,自然復古磚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風格2:星級飯店X奢華風

 

topic02_01_03.jpg.jpg



透過全拋釉晶化石表現的衛浴空間,能給予你猶如鏡子般的無暇質感,宛若剛打完蠟般的明亮,且晶化石的紋理表現也可依喜好選擇,無論是帝諾石、米黃石、雪白 銀狐大理石輕鬆打造您家的星級衛浴空間。


風格3:療癒紓壓X湯屋風

喜愛泡湯的您,可請師傅或設計師在衛浴空間中以磚面砌出一座浴缸,貼上仿天然板岩石英磚、半拋石英磚或帶粗獷感鑿面磚等,加以浴室燈光與照明配置,就可以 把湯屋搬回家,打造截然不同的衛浴氛圍。

■■■■■■■■■■■■■■■■■■■■■■■■■■■■■■■■■■■■■■■■■■■■■■■■■■■■■■■■■■■■■■■■■■■■■


心機1:腰帶磚  點綴你的獨一無二
 topic02_01_04.jpg.jpg

若是想跳脫單一磚面的鋪陳,那就來點花磚、腰帶磚或是滾上馬賽克造型吧!
施作時傳統方式會將裝飾亮點安排於中間位置,但是常常會被化妝檯面或是鏡面等配件所遮蔽,這時不妨改變作法,將腰帶磚貼於天花下方轉折處或離地30公分位 置,這樣裝飾性就可變得更加完整與明顯。
 
topic02_01_05.jpg.jpg
當然,如果能將花磚造型從立面延伸入地面也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心機2:拼貼 大面律動
 
 topic02_01_06.jpg.jpg
topic02_01_07.jpg.jpg
最後,別以為磁磚只能乖乖地排排站,其實還有交丁貼、菱形貼法或是棋盤式貼法,數大之美的錯綜律動就能打造不同視覺效果。

                                            [影片]創新科技 衛浴磁磚選配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goA_MZRf0xg"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三洋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