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能幫旅行加分的『背包客Loft旅店』-幸福空間

喜歡從旅行體驗生活的背包客們,往往受限於經費,不會計較室內裝潢及設備,選擇經濟實惠的小旅社或民宿落腳,把預算拿來欣賞更多旅途風景。但身為熱愛旅行的經營者,卻也能站在背包客的角度思考,如果在長途旅行的期間,能找到一間如此舒適、時尚的旅店休憩,而住宿價位相較同等設計更是「揪甘心ㄟ」,想來也會讓國外的背包客們,在台灣有個全然不同的旅行體驗。

【住】能幫旅行加分的『背包客Loft旅店』

2013-02-25| 人氣:6939

夾在老舊公寓之間,白色時尚外牆身在其中~反而更對比出背包客旅店的獨樹一格。鄰近高雄車站的透天老屋,大約有著三十多年的歷史,若不是外觀經過大翻修, 旅行的腳步經過這裡,想必也不會發現,這裡竟然隱藏了一間充滿設計感的 Loft旅店。

topic_130225-1.jpg

提到背包客旅店,普遍來說會先聯想到裝潢不太講究、簡單乾淨的青年旅社;但這間位於高雄,專為各國背包客而生的鞍客旅店,復古又現代的設計感,肯定會顛覆你對背包客旅店的想像!

topic_130225-2.jpg

鮮豔飽和的油漆加上復古的老件傢俱,新文化和歷史痕跡結合的新風格,近年來深受年輕人喜愛。而定位在價格實惠的青年旅店系列,內部裝潢卻出乎意料的講究。

topic_130225-3.jpg

奧立佛室內設計表示,橘紅漆面和深灰色的黑板漆,是空間主要的跳色表現。鍾設計師選以復古感的傢俱組合,建材更保留一分原始質樸的風味;而現代化的陳設,也未經過多雕琢,多半是簡約的線條為主,使背包客踏入這個空間,有種時光回溯卻又如此適切的微妙感。

topic_130225-4.jpg

熱愛旅行、熱愛攝影的背包客,想必來到這裡,也可以捕捉到不少有情境氛圍的照片呢!

topic_130225-5.jpg

客房的部份,採用上下舖的形式,提供背包客一個舒適溫暖的短暫歇腳點。而本身也是旅遊同好的業主,旅行足跡已繞過大半地球~當然也不忘從過往的旅遊經驗 中,擷取背包客們可能會需要的貼心設計;譬如每個床舖旁,都設有私人的置物平台,簡便的行裝可以安心收在身邊。 

topic_130225-6.jpg

喜歡從旅行體驗生活的背包客們,往往受限於經費,不會計較室內裝潢及設備,選擇經濟實惠的小旅社或民宿落腳,把預算拿來欣賞更多旅途風景。但身為熱愛旅行 的經營者,卻也能站在背包客的角度思考,如果在長途旅行的期間,能找到一間如此舒適、時尚的旅店休憩,而住宿價位相較同等設計更是「揪甘心ㄟ」,想來也會 讓國外的背包客們,在台灣有個全然不同的旅行體驗。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奧立佛室內設計

拍攝場地 | 鞍客旅店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