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年前裝修最後衝刺:教你如何招財添好運-幸福空間

年前通常是裝修的旺季,不論您是老屋翻新或是購買新屋的屋主,大多都希望可以趕在年前可以入住。儘管時間急迫,但設計師還是建議各位屋主:「莫急、莫慌、莫害怕」,千萬不要因為時間壓力,讓該有的裝修品質及機能大打折扣!本周人氣TOP10網羅裝修精選案例,不論是居家開運風水、老屋翻新還是百萬成家等等,您一定可以找到最MATCH您家的設計喔!

《人氣排行TOP10》年前裝修最後衝刺:教你如何招財添好運

2019-01-07| 人氣:11716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jan-week1

年前通常是裝修的旺季,不論您是老屋翻新或是購買新屋的屋主,大多都希望可以趕在年前可以入住。儘管時間急迫,但設計師還是建議各位屋主:「莫急、莫慌、莫害怕」,千萬不要因為時間壓力,讓該有的裝修品質及機能大打折扣!本周人氣TOP10網羅裝修精選案例,不論是居家開運風水、老屋翻新還是百萬成家等等,讓您在年前裝修時找到最MATCH的設計方案!

 

人氣NO.1 / 2019招財好運風水:有錢人家看不到衛生紙?!

issue01_360_01.jpg

▲風水學認為紙會吸氣,所以放著舊報紙、舊雜誌不管,紙張會吸濕氣使空氣混濁。生活中紙袋和傳單等出乎意料的多,請留意避免紙張的堆積。

 

人氣NO.2 / 家,是生活風格與料理的實驗室

issue01_360_02.jpg

▲方便屋主在餐廚研發新產品,因此利用一長達300公分的大中島取代餐桌、書桌、流理台,一路延伸,讓空間扮演多功能角色。

 

人氣NO.3 / 甜到長螞蟻!兩人世界這樣設計超浪漫!

issue01_360_03.jpg

▲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小編建議以帶有木質調的北歐風格會是最安全的選擇,不僅具備自然質樸的味道,整體視覺也簡單乾淨,若預算不高也能達成。

 

人氣NO.4 / 選對植栽!搞定衛浴「溼、悶、臭」

issue01_360_04.jpg

▲異味剋星〜蘆薈、薄荷如。廁後難免會有些汙穢之氣,這時如果有一盆蘆薈搭配薄荷植栽使用,便能吸收異味,還原空氣中的小清新。

 

人氣NO.5 / 金石點綴美式風格宅 形塑溫煦雅緻饗宴

issue01_360_05.jpg

▲電視牆以大理石為背景,左側使用線條造型,讓整面牆更具層次變化,亦能平衡客廳整體的對稱性。

 

人氣NO.6 / 貪心有理~三大重點打造「白富美」異材質好牆!

issue01_360_06.jpg

▲文化石是近年來很流行的材質,施做時要特別留意拼接縫還有與其他工種的配合,才能兼顧美觀與實用性。

 

人氣NO.7 / 不用百萬 打造簡約舒適窩

issue01_360_07.jpg

▲北歐風格的客廳,有片大面積落地窗,除了讓空氣流通以外,也給予空間完美的採光。

 

人氣NO.8 / 國旅暖冬遊補助加碼,樂齡族5步驟輕鬆出遊去

issue01_360_08.jpg

▲擴大國旅暖冬遊方案。

 

人氣NO.9 /兼顧隱私機能,中古屋變身美式輕古典宅

issue01_360_09.jpg

▲拆除原本房間隔間牆,引進大面積採光,同時利用玻璃隔間取代實牆,讓客廳與書房的光線相互穿透,提升整體空間的明亮度。

 

人氣NO.10/ 半甲老屋穿新衣 格局放大光進來!

issue01_360_10.jpg

▲除了白牆與日光交映出的清透味道,本案以木質修飾的樑柱也挹注溫暖自然質感,更順勢隱藏通往主臥的入口。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昕益設計有限公司、大湖森林室內裝修空間工程設計公司、柏爾室內設計事務所、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築鼎視覺空間設計/感知工程有限公司、交通部觀光局、你你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