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環保 二手傢俱混搭餐廳-幸福空間

環保意識抬頭,所有人都在倡導如何節能減碳救地球,不僅成為一種潮流,也變成一種生活格調,位於台北市仁愛路靜巷裡的非零餐廳nonzero,即是一間關懷環境及分享生活態度的餐廳。.

有機環保 二手傢俱混搭餐廳

2012-12-07| 人氣:2279
有機環保 二手傢俱混搭餐廳

環保意識抬頭,所有人都在倡導如何節能減碳救地球,不僅成為一種潮流,也變成一種生活格調,位於台北市仁愛路靜巷裡的非零餐廳Nonzero,即是一間關懷環境及分享生活態度的餐廳。

topic_121115-3-1.jpg
▲全二手廢料及建材打造的餐廳,以舊風景呈現品味獨具的風格餐廳。

灰色抿石子外牆與無框落地窗,內外同景的設計,呈現無框邊的分享概念,推開竹竿門片把手進入室內,環顧室內設計,皆是二手建材與就傢俱,裁切回收的磁磚拼貼於吧台壁面、大理石場回收的廢石材,也切割以人字拼貼出地面上的裝置藝術、展售品架上的底牆裝飾更是來自於廢棄小學的舊木料,往前細看,還可見到小朋友的塗鴉,而可容納28位客人用餐的餐桌椅,不僅皆不成套,有些斑駁脫落的漆面還可看出歷史痕跡,當這些舊風景透過新概念再次重生時,卻打造出品味獨具的風格餐廳。

topic_121115-3-2.jpg
▲非零餐廳販賣的不只是健康,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除了在硬體上混搭二手傢俱,非零餐廳的食材堅持有機料理,更因為支持有機小農的環保概念,經營者堅持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食材,透過餐廳的設計、料理的呈現,分享『樂活愛地球』的生活態度!

 

[影片] 有機環保 二手傢俱混搭餐廳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yqZ5oCchZ88"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