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小宅裝修不打折!收納機能美感全都包-幸福空間

人人都想住大房子,但礙於現實因素,一般上班族、小家庭省吃儉用,往往還是只能購入中小坪數的房型。不過可別因此放棄治療,就算是20至30坪的住家,只要透過設計師良好的空間規劃,照樣能具備寬敞舒適等條件。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施展空間魔法,替屋主打造完美夢想居家吧!

《人氣排行TOP10》小宅裝修不打折!收納機能美感全都包

2018-09-03| 人氣:15979

人人都想住大房子,但礙於現實因素,一般上班族、小家庭省吃儉用,往往還是只能購入中小坪數的房型。不過可別因此放棄治療,就算是20至30坪的住家,只要透過設計師良好的空間規劃,照樣能具備寬敞舒適等條件。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施展空間魔法,替屋主打造完美夢想居家吧!

 

人氣NO.1 / 11~17坪小宅:美型機能,家的願望一次滿足!

issue01_271_01.jpg

▲17坪大的住家中,安排了完整的兩房空間與客餐廚段落,而除了巧妙被安排在牆面造型內的收納展示機能外,公私領域利用玻璃門作為場域界線,為此案的一大重點,不僅成為華麗輕奢的裝飾元素,更讓視線得以延續串連,進而放大空間感。

 

人氣NO.2 / 暖陽恣意流動 環保休閒度假居

issue01_271_02.jpg

▲餐廳主牆以四色幾何圖形搭配台灣文創燈具鋪敘場域氛圍,並設置中島平台滿足實用機能,此處亦是屋主最佳的攝影場地。

 

人氣NO.3 / 套餐2選1! 超對味的更衣室收納法

issue01_271_03.jpg

▲開放式衣櫃具有良好的通風效果,能有效避免衣物發霉。

 

人氣NO.4 / 土耳其藍狂想曲 慵懶放鬆休閒吧新婚居

issue01_271_04.jpg

▲以百葉窗篩落自然光線入室,並沿窗設置臥榻區作為休閒放鬆的地方,一股自然休閒氛圍油然而生。

 

人氣NO.5 / 小宅救星 窗下臥榻滿足N種生活夢想

issue01_271_05.jpg

▲利用窗下畸零空間安排一隅舒適臥榻,可在不同環境場域創造更豐富多元的生活便利性。

 

人氣NO.6 / 小資女的百萬夢想家 與寵物共居的土耳其藍工業宅

issue01_271_06.jpg

▲考量屋主裝修預算有限,設計師在客變階段即協助屋主調整格局,大幅省下重新拆牆、砌牆的工程費用。

 

人氣NO.7 / 純粹無華 藝術點綴質感生活

issue01_271_07.jpg

▲乾淨純粹的空間基底,局部透過木作造型、家具軟件堆疊視覺層次,搭配窗外灑落的和煦陽光,營造出自在無拘束的生活感。

 

人氣NO.8 / 散漫.家的美好

issue01_271_08.jpg

▲開放式空間由兩座島嶼般的電視牆及餐廳區確立機能段落,位於任何角落都能與它處流暢互動。

 

人氣NO.9 /氛圍機能都滿分 單身小潮居

issue01_271_09.jpg

▲入門的左側是整合洗衣功能的小廚房,與沙發銜接的櫃體兼具小隔間、收納、展示三種功能;與廚房烤漆玻璃等寬的茶玻,一路延伸至沙發背牆,拉長了空間視感,形成客廳的主視覺。

 

人氣NO.10/ 利用梯下空間!讓陰暗角落晉身黃金收納區!

issue01_271_10.jpg

▲打開部分隔間,26坪格局迎來了明亮寬敞的新樣貌,陽台吧檯的採光通風一氣呵成,兩側的綠意與日光相互照應。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得比空間設計、弄木人文空間室內設計、/春雨時尚空間設計、羽筑空間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你你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京築聯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將作空間設計、沛沛國際設計、吉作室內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