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熱門榜》電視牆設計攻略精選!電視牆這樣做hen可以!-幸福空間

電視牆可謂是居家空間中,最能展現屋主特質與室內風格的段落,因此,電視牆從材質的運用,到收納機能的安排,都必須細細雕琢,才能呈現出公領域的設計精隨。本週小編精選出10篇電視牆設計的熱門話題,別再說小編沒告訴你,原來幸福粉絲們都關注這些電視牆設計重點!

《電視牆熱門榜》電視牆設計攻略精選!電視牆這樣做hen可以!

2018-07-23| 人氣:2535284

【上週熱門榜回顧】115萬粉絲都關注-《玄關熱門榜》走過路過不會錯過!你想知道的玄關規劃大小事~

電視牆可謂是居家空間中,最能展現屋主特質與室內風格的段落,因此,電視牆從材質的運用,到收納機能的安排,都必須細細雕琢,才能呈現出公領域的設計精隨。本週小編精選出10篇電視牆設計的熱門話題,別再說小編沒告訴你,原來幸福粉絲們都關注這些電視牆設計重點!

Hot Top 1:雜亂線路say bye!4招讓你家客廳變得超清爽

issue01_257_01.jpg
▲說起客廳的主視覺,莫過於電視牆的設計了,但擺上電視機和相關設備後,卻露出雜亂無章的線材和插座孔,難免會讓人有點可惜。到底設計師們都有哪些巧思,能讓電視牆看起來乾淨又清爽呢?快一起來看看吧!(......閱讀全文)


Hot Top 2:讓專業的告訴你,最佳觀賞距離及電視吋數間的公式

issue01_257_02.jpg
▲室內設計師最常遇到兩種情況,一種是在空間條件允許變動的情況下,調整並規劃出最適合的電視觀賞距離;另一種則是在空間條件無法變動,針對現有空間的最佳觀賞距離,建議屋主挑選最適當的電視吋數。(......閱讀全文)


Hot Top 3:這樣做才符合人體工學,客廳變得好舒適!

issue01_257_03.jpg
▲一般人坐著時的高度約為110~115公分,建議以此高度向下約45度角,即電視的高度中心點應距離地面80~110公分,若為壁掛式,電視底部離地距離建議60吋為36~66公分、50吋44~74公分、42吋為42.5~72.5公分。(......閱讀全文)


Hot Top 4:別說我沒告訴你!超實用客廳收納妙招都在這

issue01_257_04.jpg
▲實用住宅達人:只要好好利用電視主牆,便能解決這些收納大小事,還給你一個乾淨清爽的客廳!別說小編沒告訴你,最實用的妙招都在這!(......閱讀全文)

 

Hot Top 5:收納黃金區的4個IDEA,讓你買再多也不怕!

issue01_257_05.jpg
▲夢想的居宅,除了設計美觀,更重要的是,收納機能是否能讓居家舒適又方便!今天張馨設計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畸零空間創造收納黃金區,快筆記下來,學習設計師的收納巧思吧!(......閱讀全文)

 

Hot Top 6:5大實用設計,讓你一覺到天亮!

issue01_257_06.jpg
▲運用電視升降裝置的方式來解決,當床尾整排是衣櫃的時候,可將電視隱藏其中,或是設計一扇靈活的活動門,讓電視機直接掛在上方,隨著活動門左右位子的滑動,電視隨之隱藏或出現,就能解決風水疑慮了。(......閱讀全文)


Hot Top 7:幸福23事:提升石材質感的工法與養護

issue01_257_07.jpg
▲天然石材自帶的獨特紋理,往往成為提升空間價值與質感的絕佳選擇,自然也就常被廣泛運用在裝修工程中,如主牆、電視牆、餐廚檯面,甚或是衛浴空間。以下要跟大家分享,提升石材質感與維持光澤的3大重點,讓你家的石材永遠保持最佳質感狀態~(......閱讀全文)

 

Hot Top 8:大重點!木石皮打造超質感電視牆設計

issue01_257_08.jpg
▲元均制作的馬愷君設計師認為,客廳主牆必須要能夠準確的傳遞屋主的性格,如何透過材質表現空間的氛圍、溫度,是裝修中首先思考的風格重心。(......閱讀全文)


Hot Top 9:「奢華」不必很高調!這樣做~華麗的溫馨有質感

issue01_257_09.jpg
▲一般喜愛奢華風格的屋主,多會選擇以大理石作為電視主牆,而林輝明設計師則刻意選用帶自然手感的金屬磚,藉由其凹凸觸感與不規則紋理,在天然日光的揮灑之下,產生多層次的視覺變化,低調中盡顯別具趣味的奢華表情。(......閱讀全文)

 

Hot Top 10:在對的地方收東西,讓生活雜物消失在視線之外的「美型收納學」

issue01_257_10.jpg
▲收納一直是居家規劃中令人關注的課題。對於空間美感特別講究的周靖雅設計師,認為好的收納規劃是居家美學的立基點,足夠的收納量、合理的收納位置都是重點,若在收納規劃時不能達到「順手方便」的標準,容易使空間堆滿雜物,再美的設計都將黯然失色。(......閱讀全文)

撰  文 | Miya

圖片提供 | 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昱承室內設計、二三設計 / 23 Design、春雨時尚空間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元均制作、伊家設計、境庭國際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