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小資族裝修寶典:空間居然可以這樣規劃!-幸福空間

小坪數的使用空間原本就相當侷限,加上採光不良或收納不足,住上幾年後就會成為一場災難!所以好的設計就是要想得透徹,放大房子與周圍環境的優點,改善房子存在已久缺點。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小編就為大家精選熱門的設計案例與裝修密技,看看有哪些適合自己的設計方案,為家找回無價的陽光和幸福感。

《人氣排行TOP10》小資族裝修寶典:空間居然可以這樣規劃!

2018-06-19| 人氣:8549

小屋的居住空間本就相對侷限,若格局不良加上收納不足,住幾年之後就會顯得雜亂!所以好的設計就是要想得更遠,放大房子與原始環境的優勢,改善存在已久缺失。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小編就為大家精選熱門的設計案例與裝修密技,看看有哪些適合自己的設計方案,為家找回無價的陽光和幸福感。

 

人氣NO.1 / 12坪小宅真心不窄 樹海小家大滿足!

issue01_244_01.jpg

▲「空間非必要不做分割」,由於本案居住者為一對夫妻,本就無須過度隔間,況且小坪數也沒有多餘空間能奢侈地區隔。

 

人氣NO.2 / 讓孩子快樂成長 最動人的貼心規劃

issue01_244_02.jpg

▲拆除原先一房的空間作為餐廳,一道半高的電視牆量體,取代原先的沙發背牆,成為入門後首要的視覺重心。

 

人氣NO.3 / 新婚夫妻 小坪數機能宅

issue01_244_03.jpg

▲本案以現代風格為主,設計師為有小孩的年輕夫妻,悉心規劃20坪的小宅空間,又做足收納等生活機能。

 

人氣NO.4 / 20萬幸福達標:LOFT個性新主張

issue01_244_04.jpg

▲翻新之後,明亮感的公共場域,使用文化石、燈軌與木質元素,創造溫馨暖意,讓所有生活介面,都洋溢著層次及感動。

 

人氣NO.5 / 18年老屋翻新 新婚夫妻の時尚雅居

issue01_244_05.jpg

▲為喜愛現代元素的屋主打造居家空間,透過家具與軟件的搭配,讓每個空間都有精彩的故事,勾勒出居者的生活點滴。

 

人氣NO.6 / 超想入住!老屋變身現代工業風女生宿舍

issue01_244_06.jpg

▲本案天花板採裸露設計讓管線遊走其中,搭配黑色軌道燈做為照明裝飾,營造出到位的工業Loft風。

 

人氣NO.7 / 大熱天冷氣吹不涼?這3步驟快速清濾網

issue01_244_07.jpg

▲自己在家進行基本的冷氣清潔保養其實不難,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讓家人吹得安心又健康!

 

人氣NO.8 / 小資裝修必看!高CP值塑膠地板,選購就靠4關鍵!

issue01_244_08.jpg

▲以下小編就要告訴想裝修的屋主,塑膠地板除了選對花色外,還有N大挑選重點不可不知!

 

人氣NO.9 / 行光合作用!吸收陽光正能量

issue01_244_09.jpg

▲透過採光機能的設計巧思,就能輕鬆在家中享受暖暖的陽光正能量!讓我們快來看看這些充滿活力的生活空間吧!

 

人氣NO.10/ 25年老屋大換新 兩人幸福生活在此啟程

issue01_244_10.jpg

▲設計師徹底解決主臥房漏水及壁癌的問題,再以「明亮開闊」的手法規劃公共場域,藉由拉門取代實牆,讓原先獨立的書房與廚房更加開放。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將作空間設計、築鼎視覺空間設計/感知工程有限公司、富亞室內裝修設計、E&C (苡希)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映荷空間設計、馨翊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