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雷文!「居家收納」網友最想知道的疑問-幸福空間

在裝修完工之後,屋主最怕的就是「越住越亂」、「越住越小」。如果下不了心做到「斷捨離」的功夫,就必須在裝修之時預先安排未來的收納機能,日後再搭配上活動物件整理,就能永保居家清爽與舒適喔!所以本周人氣排行TOP10,特別精選設計案例與收納密技,一同看看有那些設計規劃吧!

《人氣排行TOP10》雷文!「居家收納」網友最想知道的疑問

2018-04-30| 人氣:1013745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apr-week4

在裝修完工之後,屋主最怕的就是「越住越亂」、「越住越小」。如果下不了心做到「斷捨離」的功夫,就必須在裝修之時預先安排未來的收納機能,日後再搭配上活動物件整理,就能永保居家清爽與舒適喔!所以本周人氣排行TOP10,特別精選設計案例與收納密技,一同看看有那些設計規劃吧!

 

人氣NO.1 / 達人分享:從沒想過卻超常用到的玄關機能!

issue01_225_01.jpg

▲若高度、深度都很充足,也可以考慮雙層可推拉的收納方式。

 

人氣NO.2 / 8招廚房收納大絕 讓你家的鍋碗瓢盆不再流浪~

issue01_225_02.jpg

▲每天都會使用的食器放在最容易拿取的高度收納,可以根據屋主身高,將每天都會用到的白色和玻璃食器,放在最容易拿取的抽屜收納。

 

人氣NO.3 / 小坪數神推手!不卡又耐用的推拉門挑選4重點

issue01_225_03.jpg

▲在小坪數的許多設計中,可運用推拉門節省門片的開闔空間,或直接取代實體牆面分隔空間,若再結合清透的玻璃質材讓視覺和光線穿透,就能同時提升坪效運用和放大空間感。

 

人氣NO.4 / 90萬成家:木質馨暖 幸福就在轉角處

issue01_225_04.jpg

▲藉由格局配置與帶有穿透感的隔牆,塑造高度開放的場域,讓內部動線通順無礙外,更延伸視覺的尺度。

 

人氣NO.5 / 北歐20°〜雪地、森林、極光的家

issue01_225_05.jpg

▲設計團隊設計了鋁框搭配霧面白烤玻璃來轉移空間的平衡感,讓空間穿上舒服的大地色,為生活營造出愜意的生活感。

 

人氣NO.6 / 裝修新手筆記:木地板鋪設必知3種方式

issue01_225_06.jpg

▲架高木地板,可採工序大多同前述平鋪施工,但在防潮布鋪完後,先加角料再加夾板,最後才是木地板材。

 

人氣NO.7 / 森林系好宅〜艾格峰上的鐵杉

issue01_225_07.jpg

▲以「大樹」為設計主題,讓屋主可以在樹下品嘗咖啡氤氳香氣,在樂活悠閒的天地中,感受屬於幸福的滋味。

 

人氣NO.8 / 別慌!居家再潮都有救?除溼4建材一次掌握!

issue01_225_08.jpg

▲除了時下熱門的矽藻土外,還有需多建材和塗料也同樣具備調節溼氣的功效,以下小編整理4種表現優異的建材,幫助你解決「潮」居家的頭痛根源!

 

人氣NO.9 / 北歐退休宅 20年老屋の休閒新生活

issue01_225_09.jpg

▲設計師重新擘劃空間的使用關係,將原有的商空轉化為住宅空間,並挹注溫婉的舒適氛圍,提供屋主退休後的生活場域。

 

人氣NO.10/ 沒有不可能:老屋裝修百萬搞定!

issue01_225_10.jpg

▲老屋本身有很多問題,一筆筆算下來的費用也相當可觀,若是預算沒掌握好,荷包會大失血的!小編精選百萬以內的老屋案例,看看如何省錢做裝修!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春雨時尚空間設計、三商美福、微自然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阜居空間創意設計、禾熙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吉作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寓子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