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換裝二大「布」-幸福空間

脫離三十度的悶熱,吃完了月餅、柚子總算來到秋高氣爽季節,除了加件薄外套,這時候你是否也想幫家裡增添一些適雅的秋冬氛圍呢?..

秋冬換裝二大「布」

2012-12-07| 人氣:2576
脫離三十度的悶熱,吃完了月餅、柚子總算來到秋高氣爽季節,除了加件薄外套,這時候你是否也想幫家裡增添一些適雅的秋冬氛圍呢?

如果想要大動裝潢,在不景氣年代似乎是一種心痛的抉擇,總是和大家站在同一陣線的小編,在這要推薦一個小預算、從『布』開始的好方法。

◎第一步-沙發布
topic_121013-1.jpg
既然是布料難免都會有磨損的狀況發生,許多人以為想換沙發的表情只能走上重新添購一途,但是事實上,坊間有許多舊家具整理公司都提供有換布服務,但是在選定布料前還是建議和師傅確認,因為必須考量這塊傢飾布面彈性等問題,以免與預期效果不同喔!
 
topic_121013-2.jpg
▲這款布料可是重現了法國編織文檔的紀錄,小小的雙色圖案,是不是超別緻呢!

topic_121013-3.jpg
▲各位看官這腳凳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啊!想像窩在沙發上「潰咖」(請台語發音)冬眠,耐髒的顏色也讓人非常安心。

topic_121013-4.jpg
▲冬天當道的天鵝絨材質,沉穩的紫色有著貴族般的淡淡貴氣。

◎第二步-窗簾布
topic_121013-5.jpg

接下來的第二步,就更加簡單了!那就是換件窗簾布。

其實說到窗簾布,小編就有著頗深的感觸,那就是清潔時一定要乖乖送洗,千萬別DIY!!否則縮了點水就會看到的窗框,再不然就是安裝羅馬簾時其中一條繩子失了個水平,拉起來宛如進到了顛倒世界~~

topic_121013-6.jpg
▲秋天可是萬物蕭瑟的季節,這時候來點樹葉、藤蔓圖騰,別有一番滋味。

topic_121013-7.jpg 
▲至於這塊布~小編推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它絕對可以滿足喜歡「整套」的人喜好。


如果,這樣的換裝你還不滿足,那就順便幫壁面也換個顏色吧!

topic_121013-8.jpg
▲像是這樣輕柔的、散亂的樹葉圖騰,小編認為是一年四季都很百搭的花色。

說到著,下一集的幸福特輯小編想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輕鬆更換壁紙,以及「慎選」壁紙的這檔事~~真的很重要!沒蓋您。

就請大家持續鎖定咱們的特輯報導囉!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