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高品質追求 石英石領導品牌──Caesarstone愷薩金石-幸福空間

Caesarstone愷薩金石成立於1987年,是一間來自以色列的石英石領導品牌,且為業界唯一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愷薩金石三十餘年來不斷深耕及發展,掌握全球最先進的專利技術,並且投入創新思維,經常與國際設計大師合作,創造引領業界潮流與趨勢的產品。

滿足高品質追求 石英石領導品牌──Caesarstone愷薩金石

2018-03-07| 人氣:8142

issue05_54_01.jpg

 

▍石英石領導品牌──Caesarstone愷薩金石
Caesarstone愷薩金石成立於1987年,是一間來自以色列的石英石領導品牌,且為業界唯一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愷薩金石三十餘年來不斷深耕及發展,掌握全球最先進的專利技術,並且投入創新思維,經常與國際設計大師合作,創造引領業界潮流與趨勢的產品。

 

如今愷薩金石已經成功推廣至全球五十多個國家,而近年天恆國際更爭取到台灣總代理權,獨家引進愷薩金石並推出三大系列產品:經典、超自然以及雕花系列,每一系列皆有多種型號,提供消費者豐富的色彩與花紋選擇。石英石的硬度僅次於鑽石,它不只外表美觀,還具備耐刮磨、耐熱、好清理等特色,可運用範圍相當廣泛,不論是客廳、廚房、衛浴甚至是訂製家具等等,都能替居家空間畫龍點睛,在滿足基本的實用性與機能性之餘,也可激發出具有獨特性、創造性以及高品質的生活品味。

 

▍愷薩金石系列產品介紹與運用
Classico經典系列
經典系列顧名思義就是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花色樣式,簡約耐看的色彩基底富含自然生動的混色質感,能輕鬆融入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特別適合各類住宅或是商空場所。像是Pure White極品白,從遠處看起來潔白無瑕,就近一看卻能察覺其表面有彷彿天然石材般的淡灰色紋理,運用在開放式廚房的中島吧檯上,立即營造出俐落大方的空間氣勢;或是Ginger姜之夢有如奶茶色的柔和色調,相當適合運用在鄉村風、木質感的廚房中,既有石材本身的精緻大氣感,又不會使整體空間感受過於冰冷。


issue05_54_02.jpg

▲Classico經典系列─Pure White極品白(1141)


issue05_54_03.jpg

▲Classico經典系列─Ginger姜之夢(4330)

 

Supernatural超自然系列
從天地萬物間汲取創作靈感,樸質的色調與大自然的微妙紋理,成為超自然系列的最大特色,利用卓越的技術將自然界中的生動語彙表現得淋漓盡致,讓居家空間也能充滿無限的生命力。例如Rugged Concrete地表,表面有如水泥地般的斑駁粗獷感,顛覆既有思維將「地表」搬到檯面上,替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與趣味創意;而Frosty Carrina卡琳娜冰川,則是以高寒地區自然形成的冰川地形為靈感,細膩灰色紋理不規則分布在潔白的石英石表面上,散發出美麗高雅的氣質。另外若是希望空間恢弘大器,不妨可選擇Vanilla Noir香草黑,沉穩的黑色布滿鮮明的石材紋路,立即展現渾然天成的氣勢與美感。


issue05_54_04.jpg

▲Supernatural超自然系列─Rugged Concrete地表(4033)


issue05_54_05.jpg

▲Supernatural超自然系列─Frosty Carrina卡琳娜冰川 (5141)


issue05_54_06.jpg

▲Supernatural超自然系列─Vanilla Noir香草黑(5100)

 

Motivo雕花系列
雕花系列同樣擁有多種設計圖案,採用專利生產工藝、結合兩種拋光技術,於石英石表面打造浮雕3D效果,從每個角度都能看見細緻的紋理變化。動物紋元素可說是精品時尚界的經典,愷薩金石便將此概念運用在雕花系列產品中,選用鱷魚紋作為主題,黑白兩色各具風情,除了當作檯面外,也可用於壁面上,如範例中以Crocodile 白鱷魚鋪陳的衛浴,在簡潔乾淨的調性下,藉由細膩仿真的紋路,為整體場域增色不少,讓人彷彿置身頂級奢華的精品衛浴空間。


issue05_54_07.jpg

▲Motivo雕花系列─Crocodile黑鱷魚(3100C)


issue05_54_08.jpg

▲Motivo雕花系列─Crocodile 白鱷魚(2141C)


▍Caesarstone愷薩金石台灣總代理──天恆國際有限公司
天恆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迄今,是國內最具實力、專業水準的人造石進口公司,以創新、品質、服務為宗旨來服務客戶,天恆公司一直不斷創新與新型材料的人造石開發,專業進口世界上最新穎的高品質人造石,讓國人每一個家庭與企業能與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同步使用高科技之產品,融入我們的生活。

 

.2002年 取得「皇家石」台灣總代理
.2007年 取得「矽鋼石」台灣總代理
.2011年 取得韓國三星「Radianz銳麗安石英石」台灣總代理商
.2015年 取得「Caesarstone 愷薩金石」台灣總代理

issue05_54_09.jpg

▲Caesarstone愷薩金石台灣總代理──天恆國際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詹惠萍。

撰  文 | Wendy

圖片提供 | 天恆國際有限公司

攝  影 | 張紋豪

場地提供 | 弘第HOME DELUXE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