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小酒館風格 日式燒肉店-幸福空間

說到日式燒肉店,腦海中浮現的是什麼影像?是火烤炙熱、煙霧瀰漫的朦朧視野,還是人聲鼎沸、啤酒杯撞擊的熱鬧場景?這一集的幸福達人即將顛覆你對日式燒肉店的既定印象,想像一下,飛越近一萬公里,坐在英式小酒館裡,以道地的日式燒肉佐搭紅酒是何種景象與風情,讓倩芸

歐洲小酒館風格 日式燒肉店

2012-12-05| 人氣:2625

說到日式燒肉店,腦海中浮現的是什麼影像?是火烤炙熱、煙霧瀰漫的朦朧視野,還是人聲鼎沸、啤酒杯撞擊的熱鬧場景?這一集的幸福達人即將顛覆你對日式燒肉店的既定印象,想像一下,飛越近一萬公里,坐在英式小酒館裡,以道地的日式燒肉佐搭紅酒是何種景象與風情,讓倩芸與春雨設計周建志設計師告訴你!

topic_120904-1.jpg

由日本設計師操盤規劃的紅酒乾杯,延續乾杯系列的設計線條,造型獨特地吊燈呈現一脈相承的品牌精神,下方的葡萄酒櫃特別壓低檯面高度,可作為備餐檯的使用機能。為了完整英式小酒館的氛圍,除了在檯面週邊以實木導斜角收邊外,下方的金屬櫃體亦以實木包框,而空間的結構柱體亦以木色線板包覆,在搖曳的光影間呈現英式小酒館的浪漫情調。

topic_120904-2.jpg
▲在搖曳的光影間呈現英式小酒館的浪漫情調。

topic_120904-3.jpg
▲造型獨特地吊燈呈現一脈相承的品牌精神。
 
考量到空間設計的氛圍呈現及商業空間的用餐人數,分別以高腳方桌與一般高圓桌滿足不同的用餐需求,另外也利用椅子下方規劃置放包包的空間,而腳可舒適的擺放於依照人體工學規劃得桌下水泥墩上。
 
topic_120904-4.jpg
▲椅子下方規劃置放包包的空間,而腳可舒適的擺放於依照人體工學規劃得桌下水泥墩上。
 
坐在窗前的高腳座位區,放大的窗戶以畫框框飾,穿梭來去的服務生與愉悅的用餐客人,則成了畫裡最自然生動的風景。對應畫框的線條,端景牆上層疊交錯的金銀畫框,在虛實線條間表現立體層次空間感。
 
topic_120904-5.jpg
▲端景牆上層疊交錯的金銀畫框,在虛實線條間表現立體層次空間感。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