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別讚嘆了!其實妳家也可以變得美美的♥-幸福空間

本周TOP10的爆評好文,要為大家介紹以下的經典案例,看看設計師用些神仙妙招,讓原本灰頭土臉的房子變身美輪美奐的城堡吧!

《人氣排行TOP10》別讚嘆了!其實妳家也可以變得美美的♥

2017-09-18| 人氣:7713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Sep-week 2

本周TOP10的爆評好文,要為大家介紹以下的經典案例,看看設計師用些神仙妙招,讓原本灰頭土臉的房子變身美輪美奐的城堡吧!

 

人氣NO.1/ 黃子佼1.2億豪宅曝光,與孟耿如愛的結晶

issue01_152_01.jpg

▲黃子佼的新居大曝光,在居家用品的選擇上,他相當重視美感以及機能性!

 

 

人氣NO.2/ 懶人必學!如何不收拾也井然有序的餐廚空間

issue01_152_02.jpg

▲從洗碗機拿出餐具收納時也只要輕鬆轉身就能完成。簡直就像在駕駛艙內。


 

人氣NO.3/ 現代簡約風 讓全家走進感動的瞬間

issue01_152_03.jpg

▲26坪擁有3房2廳2衛的格局,開放的公共空間計引流光線,注入一絲休閒放鬆的氛圍。

 

 

人氣NO.4/ 質感百分百 13坪小資都會宅

issue01_152_04.jpg

▲電視牆以茶鏡做ㄇ字型包覆,創造空間放大的效果,並使用簡單的線條框塑出壁爐造型,營造出大方典雅的視覺美感。

 

 

人氣NO.5/ 15坪無印良品風 小宅也能擁有大幸褔

issue01_152_05.jpg

▲在有限的空間條件中,利用半高電視牆界定出客廳與餐廚區,開放式的設計手法讓場域保有開闊感。

 

 

人氣NO.6/ 美型好整理 38坪高質感居宅

issue01_152_06.jpg

▲拉寬電視牆寬度,搭配沙發的大器度,除了做場域區隔外,更順勢阻擋了直視房門的視線。

 

 

人氣NO.7/ 精湛工藝 刻劃大器新古典宅邸

issue01_152_07.jpg

▲室內空間以新古典為基調,強調線條比例之美,設計師更使用大理石做為電視主牆提升精緻度。

 

 

人氣NO.8/ 把韓星夢塞進更衣間 讓女孩變美的裝修秘密

issue01_152_08.jpg

▲收納空間以簡約線條帶出屋主的時尚品味,透明的門扇將衣物收納轉為空間造景,木質基底的空間因為屋主的穿搭選擇而有了一絲都會感。

 

 

人氣NO.9/ 讓客廳舒適又好看〜沙發選購攻略大公開!

issue01_152_09.jpg

▲許多民眾在挑選沙發時可能不知該從何下手,或是容易忽略一些重要眉角。因此這次家具達人專題,要和大家分享超實用沙發選購攻略,錯過會搥心肝哦!

 

 

人氣NO.10/ 搭上時光機!復古風味宅I’m coming!

issue01_152_10.jpg

▲流行就是個輪迴,繞個二、三十年總會再重來,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同乘坐時光機,看看這些「復古宅」的魅力吧!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得比空間設計、匠拓設計、春雨時尚空間設計、祥祥設計有限公司、你你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寓子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