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 》這招94狂!讓普宅變美宅的加分神器!-幸福空間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Dream House,不管是日光敞朗的「美劇風」、金碧輝煌的「城堡風」、清新簡約的「北歐風」還是休閒無壓的「無印風」等等,除了在美感上要符合期待,更要把「人」當作設計的首要對象!因為理想的居家規劃,應該要讓人感到溫暖、並裝載著幸福回憶。想要營造親切又舒適的美型宅,就不能錯過以下的TOP10囉!趕快拿出筆記本記下來吧!

《人氣排行TOP10 》這招94狂!讓普宅變美宅的加分神器!

2017-05-31| 人氣:12346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Dream House,不管是日光敞朗的「美劇風」、金碧輝煌的「城堡風」、清新簡約的「北歐風」還是休閒無壓的「無印風」等等,除了在美感上要符合期待外,更要把「人」當作設計的首要對象!因為理想的居家規劃,應該要讓人感到溫暖舒適,裝載著滿滿的幸福回憶。想要營造親切又舒適的美型居宅,就不能錯過以下精選的TOP10囉!趕快拿出筆記本記下來吧!

 

人氣NO.1/ 必看好宅風水:7種風水禁忌,這樣就能化解!

issue01_120_01.jpg

▲常見風水禁忌-樑壓,常見以造型天花隱藏、修飾樑柱線條,或是直接依照橫樑的深度規劃櫃體機能。

 

人氣NO.2/ 什麼?不用一桶金!預算內完成小夫妻夢想

issue01_120_02.jpg

▲百萬預算內成家!只要透過翻新改裝,讓家也有北歐+工業風的感覺。

 

人氣NO.3/ 聽說老闆是型男~用愛鑿出溫暖の空間

issue01_120_03.jpg

▲謝木木工作室展現七年級生的韌性與創意能量,以專業的施作品質,為客戶量身訂製實木家具,讓每個家都能100%貼近夢想!

 

人氣NO.4/ 6大設計重點,許你一間完美臥室!

issue01_120_04.jpg

▲床頭兩側以對稱的造型柱避開壓樑問題,同時也藏入置物機能。

 

人氣NO.5/  25坪無印風 浪漫海景新婚宅

issue01_120_05.jpg

▲運用「無印風」的設計筆觸,透過比例與尺度拿捏,就能繪出溫暖又清新的居家氛圍。

 

人氣NO.6/ 每個都想要!選擇最對味的更衣室

issue01_120_06.jpg

▲衣櫃運用格狀抽盤,非常適合收納皮帶、飾品及貼身衣物。

 

人氣NO.7/ 裝修省好大!幸福金給屋主最高10%裝修折扣

issue01_120_07.jpg

▲幸福空間10週年慶【幸福嚴選‧幸福金】專案計劃,回饋屋主5%~10%裝修折扣,為你省現金最實在!

 

人氣NO.8/ 串起互動場域 老房子的情感記憶

issue01_120_08.jpg

▲以鏤空櫃體作為客餐廳的場域分野,運用穿透的視覺設計,避免形成空間的壓迫感。

 

人氣NO.9/ 廚房配置必讀!找到你家的「黃金三角」!

issue01_120_09.jpg

▲儲藏、洗滌及烹調,堪稱廚房黃金三角!看看如何規劃讓煮飯和收拾都事半功倍!

 

人氣NO.10/ 視野好遼闊 灰藍色瑞典感工業風

issue01_120_10.jpg

▲保留建築大量開窗設計,讓戶外光線和山景湧入室內,空間處處充滿詩意。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築鼎視覺空間設計/感知工程有限公司、春雨時尚空間設計、恆岳空間設計、法柏室內裝修設計、齊舍設計事務所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