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招財+添好運靠這招!居家好風水全攻略-幸福空間

居家風水學問大,從入門開始到臥房的擺設,大地方到小細節都會影響居住者的心情,而心情會影響生理,若是住的不開心、睡的不夠好,當然運勢也好不起來囉!今天的人氣TOP10,就彙整了大家最關注的風水話題,一窺玄關、客廳到電器的擺放方式,利用小訣竅讓自己的家變成旺運好宅!

《人氣排行TOP10》招財+添好運靠這招!居家好風水全攻略

2017-05-15| 人氣:23084

居家風水學問大,從入門開始到臥房的擺設,大地方到小細節都會影響居住者的心情,而心情會影響生理,若是住的不開心、睡的不夠好,當然運勢也好不起來囉!今天的人氣TOP10,就彙整了大家最關注的風水話題,一窺玄關、客廳到電器的擺放方式,利用小訣竅讓自己的家變成旺運好宅!

 

人氣NO.1/ 必看好宅風水:開門不見廳 格局大忌

issue01_118_01.jpg

▲作為一個家的核心領域,與全家人的財運、事業、健康、人際等整體運勢息息相關,還要注意哪些細節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人氣NO.2/ 美式優雅~遇見西雅圖絕美日光

issue01_118_02.jpg

▲女生最愛的純白空間 加上美式優雅家具,迎來每一天清新優雅的法式浪漫生活。

 

人氣NO.3/ 必看好宅風水:阻擋入門視線 化解穿堂煞

issue01_118_03.jpg

▲玄關攸關到居住者的事業、財運與健康運勢,因此風水布局可不得馬虎!趕快掌握以下布置重點,打造好運臨門的居家風水。

 

人氣NO.4/ CP質最高 系統櫃應用大補帖!

issue01_118_04.jpg

▲小編整理系統櫃與板材的應用方式,讓您用得俐落、用得美麗,一起替居家展開大改造吧!

 

人氣NO.5/ 夫妻必看!18坪大確幸,屬於兩人的成家夢

issue01_118_05.jpg

▲考量屋主的成員較為單純,故將原有的獨立格局透過客變之後,改為開放式的書房空間。

 

人氣NO.6/ 不花冤枉錢!老屋翻新預算這樣抓!

issue01_118_06.jpg

▲老屋翻新的預算怎麼抓?是許多屋主經常提出的疑問,基礎工程、裝潢工程、軟裝工程的比重又該如何分配呢?

 

人氣NO.7/ 木與石的家 營造頂級飯店氣息

issue01_118_07.jpg

▲藉由折簾安排,可時而敞朗、時而封閉的書房空間,彈性提供客房用途。

 

人氣NO.8/ 簡約自然法式鄉村宅! 讓家是夢想的起點

issue01_118_08.jpg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回歸到最初,透過舒適的居家空間,凝聚起全家人的心,繼續為夢想而努力!

 

人氣NO.9/ 裝修省好大!幸福金給屋主最高10%裝修折扣

issue01_118_09.jpg

▲幸福空間10週年慶【幸福嚴選‧幸福金】專案計劃,回饋屋主5%~10%裝修折扣,為你省現金最實在!

 

人氣NO.10/ 必看好宅風水:電器居然不能亂亂放!

issue01_118_10.jpg

▲家中的冷氣、電扇也應避免吹向大門、財位,否則就像是把錢財往外吹,引起漏財的現象,也代表家宅財氣不旺。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築悅空間設計、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汎達國際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春雨時尚空間設計、尚藝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寓子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