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美到不要不要的!家就該是這個樣子♥-幸福空間

不論是新成屋還是老屋翻新,能夠擁有自己的窩,是相當幸福美滿的一件事。但是存錢買了心儀的房子之後,還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每一個人都希望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將房子裝修成心目中的居家環境,描繪出「家」的美好想像,但是一味追求富麗堂皇,卻沒有真正達到實際需求,難免顯得空洞、沒有靈魂。本周人氣排行TOP10中,設計師就要教大家如何形塑風格與美感,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設計出平衡、質感、對稱又和諧的居家空間。

《人氣排行TOP10》美到不要不要的!家就該是這個樣子♥

2016-12-12| 人氣:13668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Dec-week2 

I have a dream,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家,不論是新成屋還是老屋翻新,大宅還是蝸牛居,唯有透過設計與規劃,加上傾聽家人的所有需求,在追求細節與美感的同時,要把「人」當作設計的首要對象,才能符合日後居住的生活模式。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就要教大家如何形塑機能與美感,用最適合家人的方式,設計出理想的幸福空間。

 

人氣NO.1/ 健康x收納美學 35坪人文北歐宅

issue01_82_01.jpg

▲以北歐風作為基調,運用大量的木紋鋪述後,再飾以黃色、水藍色系,調和出清新淡雅的氣息!

 

人氣NO.2/ 圍塑英倫風溫度 一家四口愛上家

issue01_82_02.jpg

▲設計師利用茶鏡屏風反射餐桌與電視牆面,創造延伸與放大效果。

 

人氣NO.3/ 成家免百萬 30坪的北歐舒適窩

issue01_82_03.jpg

▲因應屋主的「好整理」需求,收納櫃皆使用全門板的設計,不僅方便清潔,也能節省許多時間。

 

人氣NO.4/ 創造大坪效 聰明小宅規劃術

issue01_82_04.jpg

▲17坪小宅的規劃上,可以利用活動家具界定出客廳、餐廳及書房,避免實牆隔間壓縮到可用坪數。

 

人氣NO.5/ 現代X古典 低調奢華的唯美宅

issue01_82_05.jpg

▲設計師為五口之家營造敞朗的場域,並挹注濃濃的新古典元素,形塑優雅唯美的空間。

 

人氣NO.6/ 沒有不可能 三合院變身鄉村風城堡

issue01_82_06.jpg

▲老屋翻新可依屋齡和屋況來規劃,以本案為例,首重基礎工程施作,由內而外改善老屋體質。

 

人氣NO.7/ 超實用中島設計 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issue01_82_07.jpg

▲獨立型的中島吧檯,提供享用早餐及下午茶的絕佳區域,營造舒適愜意的氛圍。

 

人氣NO.8/ 38坪休閒好宅 中古屋再造理想生活

issue01_82_08.jpg

▲本案設計,以木質家具為主,搭配黃綠色彩的軟件及抱枕,展現貼近自然的休閒感與活力。

 

人氣NO.9/ 讓倆人的心更靠近〜百萬裝修幸福小豪宅

issue01_82_09.jpg

▲20坪,年輕人最愛的時尚小房,可以用哪些裝修技巧,打造出小夫妻都愛的空間美學?

 

人氣NO.10/ 居家風水特輯 洩漏天機告訴你!

issue01_82_10.jpg

▲採光充足、良好通風是好風水的首要條件,而對於風煞、刀煞等,能透過什麼來避免?趕快來看看設計師怎麼說!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傑客室內設計有限公司、築鼎視覺空間設計/感知工程有限公司、得比空間設計、廣延空間設計、康柏司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春雨時尚空間設計、理揚室內設計有限公司、綠川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