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微奢 藝季國度之旅-幸福空間

一年四季,萬物隨著時令更迭、輪轉,豐盛的情景一幕幕上演,猶如動人的美學饗宴,牽動著人們的心,甚至希望將這樣的美好永存於心。而擅長擘劃空間美感的雅典設計,藉由精湛的室內設計創作,將藝術靈魂移植入室,並銜接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生活習慣,藉由視覺的極致美好,刻劃出動人的居家氛圍。

典藏微奢 藝季國度之旅

2016-09-21| 人氣:7636

一年四季,萬物隨著時令更迭、輪轉,豐盛的情景一幕幕上演,猶如動人的美學饗宴,牽動著人們的心,甚至希望將這樣的美好永存於心。而擅長擘劃空間美感的雅典設計工程,藉由精湛的室內設計創作,將藝術靈魂移植入室,並銜接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生活習慣,藉由視覺的極致美好,刻劃出動人的居家氛圍。

 


迎賓以象徵性的雕塑 揚起動人氣勢
玄關是進入室內的第一印象,無論是擺放代表家族表徵的家徽,或是擅於營造氣勢的象徵性物件,都能在第一時間帶領人們感受宅邸品味,並與空間裡的美學元素相互呼應,調和動人的典雅氛圍。

 

issue01_47_01.jpg
▲入口處擺設鮮明的雕塑品,堆砌出新古典奢華質感。

 

issue01_47_02.jpg

▲盡頭的端景牆面以V型斜角的石材與貝殼板鋪陳,中央奔馳的馬匹則象徵氣派意象。

 

 

璀璨燈飾 凝結一室美學精彩
燈,是室內空間裡華美的設計語彙,不僅做為照明,不同的燈飾造型更替整體氛圍加分,而在設計團隊的創作裡,多半以精緻的璀璨細節做為呈現,讓細膩的美學流光調和空間氛圍,將深層的藝術色彩與質地烘托出來。

issue01_47_03.jpg
▲大量的自然光映照入室,水晶燈的細膩、透亮質地演繹優雅氣度。

issue01_47_04.jpg
▲奢華質感的垂墜飾水晶燈具,串連起領域核心,鋪陳出華美的視覺層次。


細膩紋理描繪 賦予空間無限生命
除了領域的空間規劃、家具與家飾的風格配搭,深度透過物件細節的刻劃與設計,隱約之中牽引著整個室內氛圍,更具備畫龍點睛的效果。

issue01_47_05.jpg
▲在鏡面的細節處利用圖騰、畫框與金箔鏡面詮釋,展現輝煌的威尼斯意象。

 

issue01_47_06.jpg

▲在鋼琴烤漆的門片上,鑲以華麗水鑽為圖騰,客製化的風格設計流露奢華美意。

 

 

處處是藝彩畫作 難掩優雅氣息
無論是新古典還是奢華質感的宅邸,色彩斑斕的藝術畫作妝點,不僅替空間增溫添色,內蘊人文氣息的特質更平撫些許華美悸動,讓領域脫離匠氣、冰冷的印象,多了美學靈魂的演繹,更添動人質韻。

 

issue01_47_07.jpg

▲在柱體間擺設一張矮櫃與花卉畫作,與空間的美學質感相互輝映。

 

issue01_47_08.jpg
▲在領域間的過度帶創造端景,繽紛的色彩賦予空間生命。

 


風格逸品妝點 更添華美意境
將屋主多年的收藏,或是旅途中添購的紀念品妝點於空間裡,讓室內不僅一同乘載著旅行的點滴記憶,更將都市裡的美好靈感轉化為美學元素,隨著物件擺放於轉角、櫃體等處,盡是生趣盎然的情境。

issue01_47_09.jpg
▲茶几上飾以金色羽毛、金屬擺飾,與後方襯上金箔畫框的鏡面相互呼應。

 

issue01_47_10.jpg
▲在轉角處以曲面玻璃打造展示櫥窗,裡頭擺設元朝的骨董藝品,彌足珍貴。

issue01_47_11.jpg

▲金屬光芒的天鵝擺設與金色調的櫃體相互呼應,烘托出高貴奢華之美。

 

撰  文 | Purple

圖片提供 |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