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經紀人案例直擊】免費保障制度,給你與孩子一個幸福家!-幸福空間

屋主找尋裝修相關資料時,得知幸福經紀人的免費保障制度,因此主動申請,希望透過幸福經紀人的協助,完成自己的夢想中的家,更給孩子幸福的家!

【幸福經紀人案例直擊】免費保障制度,給你與孩子一個幸福家!

2016-08-30| 人氣:8029

 

▏設計公司:卓林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屋況:中古屋

▏完工金額:189萬

▏合作故事:

屋主找尋裝修的相關資料時,得知幸福經紀人的免費保障制度,因此主動申請,希望透過幸福經紀人的協助,完成自己的夢想家,更給孩子幸福的家!

 

issue09_14_01.jpg

 

Step1 審核設計公司

屋主已有屬意的設計公司,因此,提供相關資料請幸福經紀人協助審核,確認該設計公司有合法營業登記、過去沒有重大糾紛紀錄及財務情況良好,待幸福經紀人審核通過後,正式受理。

Step2協助簽約

待屋主確認設計公司後,幸福經紀人會先協助屋主審核合約內容,確認無問題,再請屋主與設計公司簽訂三方合約。

Step3 審核圖面和估價

幸福經紀人以第三方公正單位協助屋主審核圖面及報價單,確保圖面與報價單內容吻合。

Step4工程驗收

因屋主工作繁忙,所以委託幸福經紀人協助驗收,僅第三、四階段時,到現場與設計師溝通確認。幸福經紀人將現況拍照,並以文字詳實記錄在驗收單上,以防止後續衍生的工程問題。

 

階段驗收一:拆除

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於現場確認圖面與估價單,發現現場有部分鋁窗尚未進行拆除,與設計師確認,設計師表示為避免將鋁窗戶拆除後,導致風雨飄進屋內,因此建議待新窗戶進場再進行拆除與安裝,並已經過屋主同意。

 

issue09_14_02.jpg

 

除此之外,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也檢查到設計師尚未完成壁癌面的剔除,因此提醒設計公司完成後,須提供完成照片,幸福經紀人才會進行階段撥款。

 

issue09_14_03.jpg

 

階段驗收二:泥作、鋁窗

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於現場檢查到客房窗戶的四邊未修補完全,需再進行修補,與設計師確認,設計師表示需待陽台儲物清空後,才能進行處理,因此併入總驗收時進行驗收確認。

 

issue09_14_04.jpg

 

驗收人員提醒設計師與屋主,須注意冷氣排水以及其他供水處的排水,以降低發生排水不順等問題產生,避免後續衍生的工程問題。

 

階段驗收三:木作

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於現場確認圖面與估價單,發現以下三項現場施作與圖面及估價單不符,包括:

1.原公浴區塑鋼門組變更為木作,與雙方確認,屋主同意以現場為主。

issue09_14_05.jpg

 

2. 原木作工程中有電視牆置物櫃以及主臥區、次臥區、客房區的系統門組等櫃體的施作,因變更施作工種,將併入系統櫥櫃工程進行,屋主同意以變更為主。


3. 原追加單細項為後陽台的瓦斯表牆面與天花板增加南方松包覆,現場為後陽台的瓦斯表牆面與樑底增加包覆,因此請設計師於結算單載明,並提供給屋主確認。

 

issue09_14_06.jpg

 

 

階段驗收四:總驗收

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於現場確認圖面與估價單,檢查到客廳臥榻、廚房烘碗機旁側拉籃、電器櫃及客房書桌上吊櫃共4項造型,現場施作與圖面不符,與雙方確認,屋主同意依現場造型為主。

 

issue09_14_07.jpg

▲客廳臥榻

 

issue09_14_08.jpg

▲廚房烘碗機旁側拉藍

 

issue09_14_09.jpg

▲電器櫃

 

issue09_14_10.jpg

▲客房書桌上吊櫃

 

現場所有空間窗簾均未安裝完畢,請設計師於完成後,提供完成照片,幸福經紀人才會進行階段撥款。

 

issue09_14_11.jpg

▲主臥小崁燈壞掉,請設計師更換並經屋主確認通過,提供完成照片後,才會進行階段撥款。

 

issue09_14_12.jpg

 

issue09_14_13.jpg

▲全室踢腳板追減及次臥床頭壁板與客廳臥榻座墊未計入追加單,請設計師提供相關追加減單後,幸福經紀人才會進行階段撥款。

 

★ 小編的話

還在擔心看不懂圖面嗎?或是第一次裝修,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幸福經紀人的免費保障制度,協助你完成你的夢想家!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hhh/event/agent/index.html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 0800-366-086

圖片暨資料提供 | 幸福經紀人案場驗收實錄

 
 

標籤

標籤